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战队巡礼_延边富德战队前瞻

/ 2018-09-13 11:39:33

S2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延边队从61的复活赛阶段中杀出重围,晋级季后赛,延边的队长黄胜太泪撒赛场。这一次晋级季后赛对于S1赛季只赢过一场的延边富德来说,不亚于夺冠的意义。S3赛季里面所有队伍的选手全部是球迷选手参加,没有职业选手参与,这对于一直保持全球迷选手阵容的延边队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相信本赛季的延边富德会打出更出色的成绩。

延边富德选手介绍

黄胜太

延边富德三届CEFL联赛的队长,前两届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特别在安排球队战术方面和3V3方面指挥方面。因为队伍里面没有职业选手,延边队在S1赛季经历了一个惨败的赛季,S2赛季延边富德在队长黄胜太的带领下展现出了黑马的姿态,一举杀入季后赛。S3赛季黄队长再次率队出战,希望他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姜贤日

参加了CEFL联赛S1赛季的比赛,在联赛第九轮终结了鲁能泰山队小迪的八连胜战绩,打法守硬朗.逼抢凶狠,快速进攻,讲究效率的踢法。

许吉男

同样也是延边富德队的三届元老,前两届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技术特点,防守好,进攻多样化,以传控为主。

全光

延边富德队前两届比赛中的功勋选手,在1V13V3的比赛中均有不错的战绩,技术特点,防守好,进攻多样化,以传控为主,进攻成功率高。

金成勋

本届CEFL最具神秘感的选手,来自韩国的一名选手,同时也是FIFAOL4的韩服主播,打法防守凶狠,进攻华丽,非常期待他在本届CEFL比赛中的表现。

延边富德球员阵容介绍

FIFAOL4游戏中加入了中超的版权,所以本次CEFL联赛中的球员阵容选用了各俱乐部所属的中超俱乐部球员,另加入了两名超级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组成了最终的大名单。

因延边富德本赛季已经不属于中超的球队,游戏中没有延边队的阵容,所以依据16支中超俱乐部的阵容平均数值,延边队从中超另外六支未参加CEFL的俱乐部中选球员组建球队。

在中超球员以外,延边队也引入了超级外援,博格巴和维尔纳,亚洲外援引入了酒井高德。

主力11人预测,阵型4-2-3-1,在锋线的位置引入了德国国脚维尔纳,这是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可以作为单前锋在前场做一个支点,延边富德的中场的位置人员还是比较充足的,后腰位置在有黄博文和徐新的情况下,可以把博格巴释放出来,放在前腰的位置,让他更多的组织进攻,提供火力。左右两边是阿奇姆彭和塔利斯卡,这样的中场搭配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非常均衡。后防线上中后卫的搭档是国脚张琳芃和任航,左右两边分别是亚洲外援酒井高德和张成林。门将位置是国门曾诚。延边富德的这套阵容从球员上来看,中场的实力是比较强劲的,他们可以很好的在中场组织有效的进攻,多打一些中路渗透,毕竟中场球员的实力挺高的。预祝他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fo4/20180303/95960450197490.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