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战队巡礼_长春亚泰战队前瞻

/ 2018-09-13 11:41:16

长春亚泰队是在S2赛季中加入CEFL联赛的,第一个参加的赛季就展现出了很强的攻击力,首次参赛的姚亚勋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终结了如日中天的大魔王陈俊宇职业比赛15连胜,并取得了单打51负的优异成绩。本届比赛,长春亚泰依旧是以姚亚勋为核心的阵容配置,新加入了曲晓鹏,杨康两名新援。

长春亚泰选手介绍

姚亚勋

终结大魔王的球迷选手,首次参赛就取得了单打51负的好成绩,进攻流程,打法激进,观赏度高。今年的电竞世界杯也代表WEgame参赛,有上佳的表现。

曲晓鹏

这是长春亚泰队第二个战胜大魔王的选手,在电竞世界杯的赛场上,长春亚泰队在1V1方面的第二单打,实力不容小觑。

耿亮

代表长春亚泰队参加CEFL联赛S2赛季的比赛,在今年的电竞世界杯比赛中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技术特点,打法稳健,关键时刻能给对手致命一击。

杨康

多次参加FIFAOL系列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电竞世界杯中代表懂球帝选手参赛,打法稳健,技术细腻。

金海

长春亚泰电竞选拔赛的冠军,也参加过CEFL联赛S2赛季的比赛。

长春亚泰球员阵容介绍

FIFAOL4游戏中加入了中超的版权,所以本次CEFL联赛中的球员阵容选用了各俱乐部所属的中超俱乐部球员,另加入了两名超级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组成了最终的大名单。

在原长春队球员的基础上,引入了超级外援卢卡库和戈雷茨卡,亚洲外援本田圭佑。

主力11人预测,阵型4-4-2,锋线位置上采用卢卡库和伊哈洛双中锋的搭档,卢卡库是一个跑位意识,门前射术能力极强的球员,他的位置可以靠前,伊哈洛可以更多的穿插跑动来为他吸引方,拉出空挡,为卢卡库在门前创造一些更好的得分机会。中场位置采用4中场的人员配置,左右两边分别是米尔泽耶夫斯基和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中间靠后的是超级外援戈雷茨卡和国内球员何超,因为外援人数的限定,马里尼奥只能放在替补席,这样也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多战术性打发的改变。后防线上的部署,因为长春亚泰没有引进后防的外援,所以只能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中后卫的两个球员是孙捷和殷亚吉,左右两边分别是张笑飞和蒋哲。门将是吴亚柯。从这套阵容上来看,最让人担心的是长春亚泰的后防线,因为没有引进后卫外援的缘故所以只能以国内球员出战,所以只能孤注一掷,在进攻上击垮对手,毕竟有这样一句话,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嘛。在中场位置的控球和进攻一定要谨慎,不要轻易的丢球,要不然会给后防带来很大的压力。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fo4/20180303/95960450197490.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