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战队巡礼_重庆当代斯威战队前瞻

/ 2018-09-13 11:42:48

本次CEFL联赛的举办地来到了美丽的山水之城重庆,重庆当代斯威此次作为东道主参赛,前两届的比赛中,重庆队的成绩都不够理想,在3V3方面的优势,也经常因为前两场1V1的失利而得不到发挥。本届比赛重庆队本土作战,在家乡球迷的见证下,希望他们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重庆当代斯威选手介绍

龚博海

重庆队的代表人物,参加过两届CEFL联赛,并以球迷选手的身份获得过当日MVPEACC广州赛区外卡决赛中一串三帮助团队获得冠军。今年FIFAOL4城市冠军南区总决赛的比赛中获得季军。踢球风格属于喜欢控制比赛节奏,有机会反击也会比较果断。

王俊

之前多次参加FIFAOL城市冠军赛,且基本都确保在前三名,在电竞世界杯比赛中代表南区队33胜。EACC北京赛区外卡赛获得冠军。上赛季也在重庆队阵容中。踢球风格快速简练,门前把握机会能力非常强,在进入FIFAOL4以后,防守技术也大幅度提升。

段郑源

代表重庆队参加了之前两个赛季CEFL比赛,也有上佳的表现。EACC广州赛区外卡赛获得冠军。作为球队老大哥,也起到了组织和动员大家的作用,在3V3比赛中起到了组织核心的关键作用。踢球风格快速简练,视野宽广,对手稍不留神就会致命一击。

何强

同样是重庆队的老队员,参加了之前两个赛季CEFL比赛,表现不俗。EACC广州赛区外卡赛获得冠军。作为3V3主力成员起到了门前得分和策应的关键作用。踢球风格比较多样,花式动作较多,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很强。

朱鑑强

2018TGA夏季赛的季军,多次城市赛冠军。CEFL联赛S2赛季四强,参加各类大赛多次,有很好的比赛心态。踢球风格多元素,让对手捉摸不透。

黄河

FEC战队联赛S1赛季总冠军,参加电竞世界杯并有精彩发挥,现为斗鱼TV知名主播,风格稳健,精于控球突破,善于控制比赛节奏。

重庆当代斯威球员阵容介绍

FIFAOL4游戏中加入了中超的版权,所以本次CEFL联赛中的球员阵容选用了各俱乐部所属的中超俱乐部球员,另加入了两名超级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组成了最终的大名单。

在原重庆队球员的基础上,引入了超级外援贝尔和瓦拉内,亚洲外援引入了J艾尔文。

主力11人预测,阵型4-3-3,重庆斯威的国内球员水平整体实力不是很高,但在锋线上有贝尔这样的球员,相信他们会很好的利用这一点,发挥它的进攻作用。在锋线位置上采用三前锋,右路位置留个贝尔,这是一个速度极快且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会给对方的后防线带来很大的困扰,中路突前的是卡尔德克,左边留给塞巴,整道前锋线的速度很快,相信会给对方选手的后防线带来很大的压力。中场位置由亚洲外援J艾尔文,彭欣力以及王维成组成。J艾尔文的位置应该比较靠前,他更多的来梳理中前场的进攻。后防球员,中后卫的位置由超级外援瓦拉内和国内球员隋东陆来组成,左右两边分别是刘宇和陈雷。门将位置是邓小飞。虽然重庆的后防线球员平均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有了瓦拉内这种超级外援引入,在防守和拦截上也会有突出的效果,给整体后防线分担不小的压力,防线提升一个档次。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fo4/20180303/95960450197490.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