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二比赛日战报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9-17 11:58:50

S3赛季CEFL联赛第二轮的比赛本周日继续进行,多支强队提前相遇,上演精彩对决。延边富德队从上赛季黑马球队彻底晋升传统强队,韩援金成勋继续高光表现,帮助球队战胜上届亚军河南建业,取得赛季两连胜;老将Satan时隔一年重返FIFA赛场,首战即巅峰,1V1单打和3V3比赛中均表现上佳,帮助贵州队取得首胜的同时,也拿到了第二比赛日的MVP。

 

 1.png

东道主重庆队状态持续低迷,决胜局3V3补时阶段被上海上港球迷绝平,错失本赛季首胜机会,与上海上港各取1分;大连一方陷入平局魔咒,本轮遭遇江苏苏宁,鏖战三场,场场平局,开赛至今已收获6场平局;焦点大战广州富力 vs 鲁能泰山,同步中超赛场也在进行鲁广大战,鲁能“双杀”富力,CEFL联赛鲁能泰山2:0广州富力,中超联赛山东鲁能泰山2:1广州富力。

 2.png

 

第一场  (胜)延边富德 vs 河南建业(负)

金成勋 4:1 韩远健

许吉男 1:2 马莘超

黄胜太、全光、许吉男 3:1 韩远健、马莘超、张翔

首个比赛日轮空的河南建业队,在第二比赛日中迎战延边富德队。首场1V1比赛,延边队的金成勋对战河南队韩远健,金成勋整场压制对手,上半场就已经3: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金成勋70分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后阶段韩远健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4:1;第二场单打中,许吉男与马莘超上半场各入一球,90分钟河南队超级外援C 罗绝杀比赛,帮助河南队拿下1分;3V3的决胜局,延边队配合更为默契的三人组占据了明显的优势,3: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最终延边富德战胜河南建业,拿到第二轮的胜利。

 3.png

 

第二场  (胜)贵州恒丰 vs 长春亚泰(负)

李工 1:1 曲贺鹏

陈炜 3:0 姚亚勋

李工、陈炜、夏思聪 3:0 姚亚勋、耿亮、杨康

本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了久别FIFA赛场的老将陈炜身上,而他也真的成为了这场对决的关键人物。贵州队首场单打李工再次收获个人赛平局,与长春亚泰曲贺鹏1:1战平;第二场陈炜迎战姚亚勋,开场10分钟,陈炜就依靠依力哈木江和切利的进球取得2:0的领先,上半场临结束,再入一球,陈炜首场CEFL单打比赛以3:0的比分赢下对手;3V3比赛中,贵州队凭借第86分钟依力哈木江的进球,1:0战胜长春亚泰。贵州恒丰拿下长春亚泰队,取得赛季首胜,陈炜也获得了当日的MVP。

 4.png

 

第三场 (胜)上海上港球迷 vs 重庆当代思威(负)

姚成杰 1:1 朱鑑强

裔轩宇 1:2 黄河

符子杰、章翔、裔轩宇 2:0 王俊、段正源、何强

上海上港球迷依旧状态低迷,本轮遭遇重庆当代斯威,两队都在昨日比赛中失利,经过三局对战,双方战平,各取的了本赛季的第1个积分。上港队姚成杰首发出场,奥斯卡开场9分钟就帮助上港破门,重庆队朱鑑强随后在38分钟将比分扳平,首场比赛双方战成1:1;第二场裔轩宇对战黄河,又是上港队开场取得领先,这次是浩克的进球,比赛的进程对上港队更为严峻,黄河下半场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3V3比赛,又是奥斯卡和浩克的进球,帮助上海上港取得领先,这次没有再被反超,上港队2:0重庆。最终上海上港球迷与重庆当代斯威握手言和,两队各取1分。

 5.png

 

第四场  (平)江苏苏宁 vs 大连一方(平)

祝云青 1:1 杜朋

沈裕安 2:2 张越汉

刘东杰、沈裕安、祝云青 1:1 于坤、张雨童、张越汉

江苏苏宁队三场平局,与大连一方本轮战平,各拿1分。首场单打比赛,祝云青对杜朋,大连一方队在52分钟取得领先,没过五分钟阿莱克斯帮助苏宁扳平比分,双方90分钟战罢,比分定格在1:1;第二场1V1,沈裕安对战张越汉,沈裕安凭借上半场埃德尔的两粒进球,取得2:0优势,下半场,张越汉这边连扳两球,终场前将比分扳成2:2平;3V3的比赛,冥冥之中又是平局的节奏,第85分钟的时候,双方还是0:0,江苏苏宁在最后阶段打破僵局,就当大家都以为江苏会拿到3分的时候,90分钟一方队孙铂的进球,再次将比分扳平,1:1。CEFL新军大连一方仿佛陷入了平局的魔咒,连续两轮比赛都是平局,小局的六场比赛也都是平局,保持了不败战绩,也未尝一胜。

 6.png

 

第五场  (负)广州富力 vs 鲁能泰山(胜)

蔡思进 0:1 万勇

关荣益 0:1 覃海涛

本轮的焦点大战,广州富力对战鲁能泰山,巧合的是中超赛场本轮也是广州富力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卫冕冠军的两个单打选手全部是新人出战,而他们的对手是实力非常强劲的万勇和覃海涛,万勇和覃海涛此役也是对战老东家,上赛季两人效力过广州队并随队取得了冠军。最终,广州富力的两名新人没能敌过大赛经验的万勇与覃海涛,都以0:1的比分输给了鲁能。鲁能泰山成功拿到3分,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一。

 

9月22日,23日比赛预告

 7.png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图片1.p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