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三轮赛事预告

/ 2018-09-20 19:05:16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三轮赛事预告

 

本周末,CEFL联赛S3赛季第二周的比赛战火重燃,经过首周的热身之后,相信每支战队都会在本周发挥出更高的水平,为观众奉献更精彩的比赛。因为本赛季首次加入了平局,这也让积分榜的形势更加的错综复杂,目前两胜积6分的队伍只有鲁能泰山和延边富德,江苏苏宁一胜一平积4分紧随其后,多支传统强队在首周比赛中表现不佳,未尝一胜,经过一周的调整,能不能拿到赛季首胜,让我们期待各支队伍在第三轮的精彩对决。

 

 

 

922日(周六)1300首场比赛,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从两队选手的历史战绩来看,江苏苏宁在1V13V3方面都略占优势,其中单打方面江苏队的祝云青和施虔都是前职业选手,河南队想要在前两场1V1中取胜比较困难;3V3方面,也一直是江苏苏宁队的强项,对于河南队而言,他们的优势在于默契度方面要强于全新的江苏队。

 

922日(周六)14:20第二场比赛,重庆当代斯威vs延边富德

首周比赛中,东道主重庆队先后遭遇了富力和上港两支强队,一平一负只拿到了一分,本周的比赛肯定要尽全力拿下首胜。而他们本轮的对手也不容小觑,延边富德队在首周的表现足以称得上惊艳,目前两胜积6分。两队的选手实力对比,除延边队金成勋外,其余几名选手的1V1实力相当,3V3方面基本持平,不出意外,延边队还会让金成勋首发第一场,重庆队第二场的选手就变得尤为关键,3V3方面两队也大都是前两届的原班人马,胜负难料。延边队三胜登顶,还是东道主取得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922日(周六)15:40第三场比赛,大连一方vs上海绿地申花

两支CEFL新军的较量,大连一方的平局魔咒在本周不知道是会延续,还是被打破,前面两场的平局虽然只拿到了2分,但足以体现出了大连队强劲的实力,特别是对战S1冠军江苏队时候的表现。上海绿地申花上周有一轮轮空,只赛了一场,同样他们也是对战过江苏苏宁队,最后阶段被绝杀。经过第一周的亮相,相信两支新队伍的表现会渐入佳境,谁能率先拿到首胜,可能就在这一场见分晓了。

 

923日(周六)17:00第四场比赛,贵州恒丰vs广州富力

这一场比赛的看点,总结为FIFA老男孩队对战FIFA金童队,平均年龄最大的贵州队和平均年龄最小的广州队。单打方面不出意外,应该是贵州队李工和陈炜两位FIFA老男孩,迎战广州队的FIFA金童刘家成和郑申,一场FIFA届的新老对决,看点十足。3V3,广州队之前都是前两局就结束了比赛,目前还未出战过3V3,贵州队两场3V3分别取得了一胜一负。

 

923日(周六)18:20第五场比赛,上海上港球迷vs长春亚泰

两队目前的积分都是一平一负,两队在本届比赛中的实力对比基本持平,所以本轮的对决显得尤为关键,真正的积分差距主要就体现在与实力相当对手的较量中。两支队伍中都不乏单打实力强劲的选手,但前两轮都表现不佳,特别是上港的秦源达和亚泰的姚亚勋,作为球队的首发单打,他们都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在赛场上面荣耀和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这两支队伍想在本赛季重获荣耀,本周的比赛可能就是一个开始。

 

 

鲁能泰山队本轮轮空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IMG_25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