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九比赛日战报

/ 2018-10-15 11:13:34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九比赛日战报

本周五,CEFL联赛第三赛季最后一周的比赛于今日开赛,11支战队谁最终能获得季后赛的名额,本周将全部揭晓答案。延边富德连续五轮不胜,被上海绿地申花逼平;大连一方不敌广州富力,积分榜滑落到第七,出线前景堪忧,广州队拿到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重庆当代斯威全新阵容出战,不敌长春亚泰,长春出线形势明朗;江苏苏宁沈裕安带伤作战,仍难敌鲁能泰山队,两场单打皆负,鲁能泰山紧追广州队,位居第二;贵州恒丰复仇河南建业,泰援选手让二追四,上演大逆转,携手老将陈炜拿下两场1V1胜场,拿到3分。

 

第一场  (平)延边富德 vs 上海绿地申花(平)

姜贤日 1:2 何志鑫

黄胜太 3:1 马翼飞

黄胜太、全光、许吉男 0:0 马翼飞、鄢盛锋、郝俊

延边富德在本赛季前两周的比赛中,可以说十分的无敌,长期霸占积分榜首位,而上海绿地申花则是三四周的主角,一波四连胜,从倒数第二的位置,杀到前四名,终于本赛季的两个主角在本轮相遇。首场单打的较量,以上海申花何志鑫的胜利而告终,瓜林和罗梅罗的进球提前锁定了胜局,虽然对手黄胜太在81分钟由任航扳回一球,但已无济于事。第二场1V1,黄胜太对战马翼飞,黄胜太开场9分钟就取得领先,亚外球员酒井高德在17分钟将比分扩大到2:0,下半场孙兴民扳回一球,阿奇姆彭在90分钟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了3:1。关键的3V3比赛中,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一胜一负一平,本轮各得1分。

 

第二场  (负)大连一方 vs 广州富力(胜)

陈休犇 2:2 刘家成

杜朋 0:1 郑申

于坤、张雨童、陈休犇 0:0 刘家成、郑申、关荣益

大连一方队本轮遭遇榜首球队广州富力,首次出战单打的陈休犇发挥出色,面对刘家成整场猛烈的进攻, 不但出色的化解了危机,还凭借具滋哲和卡拉斯科的进球两度取得了领先,刘家成两度追平比分,最后时刻错失了一次反超比分的单刀,首场比分2:2打平。杜朋对战郑申,场面上同样是广州队略占优势,杜朋的防守把郑申的多次进攻化解,第43分钟终于凭借肖智的进球,郑申才取得领先,杜朋0:1不敌郑申。

 

第三场  (负)重庆当代斯威 vs 长春亚泰(胜)

黄河 0:1 耿亮

段郑源 1:1 姚亚勋

龚博海、黄河、段郑源 0:1 姚亚勋、金海、曲贺鹏

重庆当代斯威对战长春亚泰,首场1V1的比赛,重庆队的黄河迎战长春队的耿亮,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30分钟,有格雷茨卡打进,黄河0:1不敌耿亮。第二场,重庆队的段郑源首次出战单打,对战姚亚勋,双方上下半场各入一球,1:1打平。3V3决胜局,长春亚泰队在86分钟凭借卢卡库的进球,一球小胜重庆当代斯威。重庆队再次失利,对手长春亚泰拿到3分后,跻身积分榜第六。

 

 

第四场  (负)江苏苏宁 vs 鲁能泰山(胜)

沈裕安 1:2 万勇

施虔 0:2 覃海涛

江苏苏宁和鲁能泰山队的渊源要追溯到S1赛季的决赛中了,当时苏宁队大比分3:0战胜鲁能夺冠。在S3赛季的对决中,胜利者变成了鲁能泰山队,第一场苏宁的单打选手沈裕安对战鲁能的万勇,西塞和塔尔德利的进球,一度将比分扩大到0:2,杨笑天在84分钟为江苏苏宁队扳回一球,第一场1:2。第二场施虔对战覃海涛,又是西塞的进球,帮助覃海涛一球领先,下半场84分钟纳因格兰锦上添花,比分锁定在0:2。江苏苏宁大比分0:2败给了鲁能泰山,鲁能泰山拿到3分,目前排积分榜次席。

 

第五场  (胜)贵州恒丰 vs 河南建业(负)

萨拉乌 4:2 韩远健

陈炜 3:2 张翔

贵州与河南又是一对S1赛季结怨的对手,河南队绝杀贵州队晋级季后赛的画面仿佛还在昨天,在S3赛季两队再次相遇。首场1V1的比赛可以算是今日的最佳比赛,贵州的萨拉乌对战河南的韩远健,比赛在32分钟,贵州队取得领先,36分钟,河南队由瓦斯特将比分扳平,45分钟又是瓦斯特的进球,河南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比赛的第60分钟开始,贵州队的泰国外援萨拉乌开始了他的表演时间,奥巴梅杨的进球率先将比分扳平至2:2,随后佩里西奇和伊米尼江又分别建功,比分定格在4:2。第二场的比赛同样精彩,陈炜上半场已经两球领先,张翔十分钟内连扳两球,下半场49分钟达胡德的进球杀死了比赛,陈炜3:2张翔。贵州恒丰复仇成功,大比分2:0河南建业,成功拿到3分。

 

1013日赛事预告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IMG_25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