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十比赛日战报

/ 2018-10-15 11:15:57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十比赛日战报

1013日周六,中国足球电竞联赛S3赛季第十轮的比赛在重庆火拳电竞馆继续进行,江苏苏宁绝处逢生,大比分2:0力克东道主重庆当代斯威,保留季后赛最后希望;贵州恒丰豪取三连胜,两胜一平拿下大连一方,提前一轮获得季后赛资格;长春亚泰火力全开,单轮攻入9粒进球,让一追二战胜上海绿地申花,明日与江苏苏宁生死战;最后两场,鲁能泰山与广州富力,都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提前锁定常规赛前两名,上海上港球迷与河南建业双双告别季后赛。

 

第一场  (负)重庆当代斯威 vs 江苏苏宁(胜)

段郑源 0:3 祝云青

龚博海 0:1 刘东杰

重庆当代斯威本轮对战江苏苏宁,重庆队段郑源第一个出场,江苏队派出祝云青应战,开场10分钟,埃德尔替江苏队打破僵局,1:0的比分坚持到了下半场,第83分钟阿莱克斯将比分扩大到2:0,终场前拉米雷斯锦上添花,最终段郑源0:3负于祝云青;第二场龚博海对战刘东杰,全场唯一的进球来自江苏苏宁拉米雷斯,龚博海0:1刘东杰。江苏苏宁队大比分2:0力克东道主重庆当代斯威,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第二场  (胜)贵州恒丰 vs 大连一方(负)

萨拉乌 3:1 张雨童

陈炜 1:1 于坤

陈炜、萨拉乌、夏思聪 1:0 于坤、张雨童、陈休犇

两队在开赛之前的排名都是位于季后赛名额的边缘,这一场的胜者将直接获得晋级机会,如此情况下,也让两队在比赛中擦出不少火花。第一场1V1,萨拉乌对战张雨童,开场后萨拉乌就展开了凶猛的攻势,第44分钟奥巴梅杨破门得分,上半场萨拉乌1: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卡拉斯科就将比分扳平,佩里西奇的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3:1,贵州队先下一城。第二场,陈炜对战于坤,双方下半场各入一球,1:1打平;关键的3V3决胜局,又是佩里西奇的出色表现,在54分钟的进球,帮助贵州恒丰拿下比赛。贵州恒丰,两胜一平战胜大连一方,提前一轮获得季后赛资格。

 

第三场  (胜)长春亚泰 vs 上海绿地申花(负)

姚亚勋 2:3 马翼飞

耿亮 4:1 郝俊

姚亚勋、金海、曲贺鹏 3:0 马翼飞、郝俊、鄢盛锋

两队在本轮的比赛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三场比赛共打入13粒进球,场均4个以上,第一场,姚亚勋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翼飞连扳三球,2:3不敌对手;第二场,耿亮对战郝俊,卢卡库和伊哈洛两人的梅开二度,帮助长春队取得4:0领先,郝俊临近90分钟打入的一球,已经无济于事,长春4:1申花;第三场3V3,长春亚泰队3:0拿下上海绿地申花。长春亚泰队两胜一负拿到3分。

 

 

第四场  (胜)鲁能泰山 vs 上海上港球迷(负)

万勇 3:2 姚成杰

覃海涛 2:1 秦源达

鲁能泰山对战上海上港球迷,首发单打,鲁能依旧派出的是十分稳定的万勇,上港这边则是姚成杰,武磊的两粒进球一度让上港队看到胜利,万勇下半场连入三球,鲁能3:2上港;第二场1V1,覃海涛和秦源达的较量,又是上港队率先取得领先,埃尔克森第40分钟打破僵局,下半场易边再战,塔尔德利和蒿俊闵的进球,帮助鲁能2:1反超上港队。鲁能泰山大比分2:0上海上港球迷,锁定常规赛前两名,提前获得季后赛四强席位。

 

第五场  (胜)广州富力 vs 河南建业(负)

郑申 3:0 向秋豪

刘家成 2:1 张翔

位居榜首的广州富力,在鲁能获胜之后,暂居第二,要想重返榜首,对战河南建业必须取胜。前两场的1V1选手依旧是十分稳定的郑申和刘家成,河南建业派出了向秋豪和张翔。首场1V1,比赛60分钟的时候,郑申就已经攻入三球,提前锁定胜局,最终3:0拿下向秋豪;第二场1V1,刘家成对战张翔,上半场互有攻防的情况下,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直到下半场54分钟,河南队瓦斯特的进球帮助河南取得领先,第57分钟扎哈维帮助广州队将比分扳平,89分钟肖智的绝杀球,将比分定格在2:1,刘家成战胜张翔。广州富力大比分2:0战胜河南建业,继续领跑积分榜。

 

收官比赛日,1014日赛事预告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IMG_25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