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十一比赛日战报

/ 2018-10-15 11:17:04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十一比赛日战报

1014日周日,中国足球电竞联赛S3赛季收官之战,六支晋级季后赛的队伍全部出炉,积分榜前六分别是,广州富力、鲁能泰山、贵州恒丰、延边富德、长春亚泰、上海绿地申花,在季后赛排名第三的贵州恒丰对战第六的上海绿地申花,延边富德对战长春亚泰。在今天的收官大战中也有很多精彩的比赛,让我们详细的回顾一下今日的赛况。

 

第一场  (负)上海上港球迷 vs 广州富力(胜)

章翔 0:1 郑申

秦源达 2:1 刘家成

姚成杰、秦源达、章翔 1:3 刘家成、郑申、关荣益

第一场对决来自上海上港球迷和广州富力,上港队提前告别了季后赛,所以本场比赛他们也是为了荣誉而战,广州富力这边则是要力争三分,从而拿到常规赛的冠军。第一场1V1,章翔vs郑申,广州富力的肖智在43分钟打破僵局,这一粒进球也决定了比赛的比分,上港01富力;第二场,秦源达vs刘家成,浩克开场9分钟的进球替上港队取得领先,蔡慧康随后一度将比分扩大到20,下半场肖智为广州队扳回一球,最终比分上港21富力;关键的3V3比赛,虽然久未出战3V3,但广州富力仍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3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广州富力拿到了3分,并拿到了常规赛的冠军。

 

第二场  (平)长春亚泰 vs 延边富德(平)

曲贺鹏 0:0 全光

姚亚勋 1:1 姜贤日

姚亚勋、金海、曲贺鹏 0:0 姜贤日、全光、许吉男

长春亚泰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同样来自东北地区的延边富德队,第一场1V1,曲贺鹏和首次出战单打的全光,两人90分钟内互交白卷,第一场00;第二场姚亚勋对战姜贤日,开场6分钟,本田圭佑打入一球,长春10领先延边,第18分钟,塔利斯卡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双方90分钟打成1:1;关键的3V3,两队再次战成平局,00。长春亚泰与延边富德战平,各的1分,两队也都进入到了季后赛,分列45名,季后赛64,两队将再次相遇。

第三场  (负)江苏苏宁 vs 贵州恒丰(胜)

刘东杰 3:3 萨拉乌

祝云青 1:2 黄凌颜

沈裕安、祝云青、刘东杰 0:1 陈炜、萨拉乌、夏思聪

江苏苏宁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他们必须拿到3分才有机会晋级,本轮他们的对手是贵州恒丰队。刘东杰对战萨拉乌,上半场的时间完全是刘东杰的个人表演时间,拉米雷斯和埃德尔,两人攻入了三粒进球,上半场结束时30领先,下半场的时候则到了萨拉乌的个人表演时间,同样是凭借奥巴梅杨和佩里西奇两名外援的三粒进球,神奇的将比分追平了,双方最终3:3打平;第二场祝云青和黄凌颜,双方90分钟战成1:1,就当大家以为会平局收场的时候,黄凌颜凭借佩里西奇的进球完成了绝杀,12,贵州队拿到一分;3V3比赛,贵州队在62分钟的进球,一球小胜对手。最终江苏苏宁遗憾告别赛场,贵州队则拿到了3分,并成功获得积分榜第三名。

 

第四场  (胜)鲁能泰山 vs 上海绿地申花(负)

万勇 3:1 郝俊

覃海涛 2:1 鄢盛锋

鲁能泰山对战上海绿地申花,首发单打,万勇对战郝俊,擅长闪电战的万勇开场3分钟,就凭借哈里凯恩的进球取得领先,本场比赛中哈里凯恩打入三球,申花孙世林下半场扳回一球,双方战成31;第二场1V1,覃海涛和鄢盛锋的较量,比赛第14分钟,西塞为鲁能再次取得领先,下半场吴兴涵将比分扩大到2075分钟瓜林替申花扳回一球,覃海涛21获胜。鲁能泰山大比分2:0上海绿地申花,锁定常规赛前两名,提前获得季后赛四强席位。

 

 

第五场  (平)重庆当代斯威 vs 河南建业(平)

王俊 3:2 马莘超

龚博海 1:2 韩远健

段郑源、龚博海、何强 0:0 韩远健、向秋豪、张翔

本届CEFL常规赛的收官之战,由打过揭幕战的东道主重庆当代斯威对战河南建业,两队都已无缘季后赛,本场比赛也是两支队伍在本届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首场1V1,王俊对战马莘超,开场6分钟C罗为河南队打破僵局,随后重庆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贝尔的进球将比分再次反超,瓦斯特和卡尔德克的进球,帮助重庆当代斯威32反超河南建业。第二场1V1,龚博海对战韩远健,虽然贝尔开场4分钟就为重庆队取得了领先,但瓦斯特随后的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重庆队12不敌河南建业;双方的3V3比赛,90分钟都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00收场。重庆当代斯威和河南建业握手言和,双方打平各得1分。

 

1020日季后赛预告

64第一场  贵州恒丰 vs 上海绿地申花

64第二场  延边富德 vs 长春亚泰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IMG_25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