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EACC】EA冠军杯首日比赛分析,曼城积4分位居小组头名!

/ 2018-11-12 14:52:53

EA冠军杯首日比赛分析,曼城积4分位居小组头名!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t0790elhh4n.html


万众瞩目的EA冠军杯2018冬季赛昨天在首尔NEXON竞技场正式开幕,来自7个国家的12支战队在此为获得釜山淘汰赛的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首日战罢,曼城积4分出线形势逐渐明朗,RONLY战队则遗憾落败未尝胜绩。详细战报如下:

 

揭幕战由RONLY战队与adidas X战队打响,第一局大魔王陈俊宇VS申宝石的比赛被球迷称为“传中王”之间的对决,两人也分别用传中各得一分。之后双方在场面上互有来往,申宝石利用他犀利的反击成功再下一城,领先后的申宝石睿智的调整出了防守阵型,把2-1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RONLY战队的8023因为签证问题未能飞往首尔,韩国外援金成勋替补登场对阵adidas X的李相泰。虽然门将德赫亚发挥神勇,但是李相泰依然两次洞穿球门2-0击败金成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xGAf3JsT46uSptQgHibVHMBwHNuicOs4WpSBGRN3neUPj8In9ajuzehQ/640?wx_fmt=png

第三局卢映与丁材荣的对决场面十分胶着,直到第83分钟丁材荣的内马尔才在禁区内获得机会首开纪录,仅仅两分钟后卢映就破门扳平了比分。但首次参加比赛卢映缺乏大赛经验急于反超,对手再获机会绝杀比赛。希望RONLY战队能积极调整,在明天的比赛中背水一战,杀进釜山。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yuZWia3GtRiaEicMMr89LhLW0y6fiboRkJU4Pib3Tk2FtvDMh4thU4Uusu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icgYTOHE62QbJA43XdcaBOia2cuf2CYHUsUMdZOlickqiaXDqVyezOsN2Q/640?wx_fmt=png

 

第二场曼城电竞战队出战adidas PREDETOR。首局队长张俊状态不佳,在进攻上屡屡错失良机,最终被姜俊浩绝杀1-0落败。之后皮亚勒在第二局拿出了极佳的状态,掌握了全场比赛的主动权,2-1击败余正勋,为曼城队拿下他们在EA冠军杯的首场胜利,获得关键的3分,同时这也是中国战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首场胜利。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azlYhibzKFke0M6ZElr9h9kqeHKeJmnKFibEUmcLtD0GL4ZdXq2NLqcQ/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ow6qPF94qZ1zINlCWpv52hrIZpCS3Ug5JtqQIdV6xkHDOab1nxqesA/640?wx_fmt=png

第三局比赛,曼城战队的阿儒雅展现了他爆棚的信心与手感,在比赛中奉献了一次次风骚的过人与传球,但得分运不佳的他最终1-1憾平金泰云。首次参加EA冠军杯的曼城队首日就收获一胜一平的战绩着实不易,成功拿下4分的他们也为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aoiajWy2WtW5Ff45ia3thHpoaapYFav0KolmAgm7V6lfkZ5ACCEFbslA/640?wx_fmt=png

 

第三场比赛是新马联队MINESKI FLASH与越南WARRIORS的比赛。双方的第二局上场的选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双方都对对手的球门展开了疯狂的进攻,最终新马联队更胜一筹,4-2战胜越南。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Ks8rCKRfnc8h6CJ9ribTuziaibbPR2Wloia16MibRmS6wJVVaict1YqnFZSg/640?wx_fmt=png

两队的首局和最后一局比赛则略显沉闷,双方都没有获得较好的得分机会,打出了两场0-0,各取两分。里昂EDG战队明天将出战越南WARRIORS,祝里昂的选手能旗开得胜,进军淘汰赛!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WO2GGKYiamXlzAvC381kEbbpJu7B38JCtRZxvUgdWeGmz9PKiaUDoGkg/640?wx_fmt=png

 

第四场比赛在印尼的BOOM ID与泰国的TNP A队之间进行,因为BOOM IDFIFA ONLINE 4的了解不够深入,在防守端出现了较大的问题,让泰国队能有机会充分发挥他们的进攻实力。第一局泰国选手维里松就以4-0的比分横扫了印尼队的阿南,创造了昨日比赛的最大分差记录。第二局泰国选手帕亚乌也在场上2-1战胜印尼的萨布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icasqoGxQ0O18hBy7FXXLic3qTVpvE9aFhxpUoIQsTqsiannicgljouyjw/640?wx_fmt=png

压轴战中印尼的防守依然没能顶住泰国队的进攻,TNP A队的班亚刚开场就取得了1-0领先,并保持到比赛结束。印尼队的下一场比赛明天进行,希望他们能以赛代练,打出自己的精神与特点,为观众献上更精彩的比赛!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KfJS5akBhfu50ao7EWzmpauJDtKGuQvauOSgnGw7kpiaKmguJzUynIJr9WufX1ej3BWZoqSA4m5pCmb9Iuv9eA/640?wx_fmt=png

 

赶紧打开视频了解更多比赛内容,EA SPORTS将持续为大家带来EA冠军杯2018冬季赛的精彩消息,不要错过哦~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