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CC即将登场!足坛豪门新战衣在这里先亮相!

/ 2018-12-05 16:19:17

FCC即将登场!足坛豪门新战衣在这里先亮相!

足坛豪门的球衣大家都知道,这一般情况下都会是在发型商给球队设计然后足球俱乐部的官网公布,然后球员穿着上场。但这一次不一样!阿迪达斯的拜仁,尤文,曼联,皇马新球衣将在122日发布。首次穿上这四套球衣的不是现实中的拜仁,尤文,曼联,皇马球员。而是第一届FIFA Online 4职业冠军杯上在游戏中的游戏球员中!

 

电竞空降潮流展!FIFA Online 4推出全新赛事,职业冠军杯FCC

003

FCC,全称FIFA Online 4 Champion Cup,即FIFA Online 4冠军杯, 是今年第一次被加入到FIFA Online 4的赛事体系中。今年邀请了14支国内顶级的FIFA Online 4职业俱乐部。今年加入的新战队基本都是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如里昂EDG, 老干爹大巴黎和曼城俱乐部。同时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收购了emu战队,将以“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FIFA战队”的名义强势加入到FIFA Online 4职业电竞体系,FCC将是2018年竞技水平最高的FIFA Online 4职业赛事。

 

全球限量!携Adidas打造虚拟与现实潮流球衣

此次球衣会在127-9日在INNERSECT潮流展中举办的FIFA ONLINE 4 职业冠军杯(FCC)上首次在游戏中亮相。此款球衣是阿迪达斯和FIFA Online 4联合打造,全球限量5000件。不但会在现实中发售,也会在12 7-9号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FIFA Online 4职业冠军杯上在游戏中亮相。届时还没买到球衣的球迷可以在FIFA Online 4职业冠军杯上先睹新球衣的风采!

001

2018-12-02 13:55:59.899000

FIFA Online 4官方解说 梦鸽身着曼联新球衣)

 

 

足球电竞也很潮!FIFA Online 4携全新职业赛事亮相INNERSECT潮流展

004

第一届FCC将携手“官方独家潮流文化合作伙伴” 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以及“赛事首席运动品牌合作伙伴adidas”,在新国际展览中心打响。赛事将持续3天,最终的冠军不但能获得赛事奖金,更能获得一张明年亚洲顶级FIFA Online 4赛事EACC的入场券一张。

 

体育+电竞+潮流:传递最年轻足球文化

过去三年,FIFA Online 4电竞体系不断通过与传统体育的融合,以“体育+电竞”的方式传递足球文化,希望通过电竞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快乐足球文化。而本次与INNERSECT潮流展,adidas的全新合作,更是一次大胆的突破,将更加年轻有趣的潮流文化,与体育电竞结合。通过全新跨界概念,去探索“体育+电竞”更多的可能!

 

而本届FIFA Online 4职业冠军杯赛事全程,将有数家媒体进行直播,直播平台包括腾讯视频,企鹅直播,企鹅电竞,斗鱼直播,龙珠体育,虎牙直播,熊猫直播,触手直播,战旗直播,狮吼直播,火猫直播,一直播,KK直播,bilibili,中国体育,华数TV,新浪体育,百度直播,快手直播。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中国体育,华数TV,新浪体育,这三家平台一直是体育赛事直播的佼佼者。这次他们对FCC进行直播将会让大众更能了解国家体育总局的第78号正式体育竞赛项目——电子竞技!

 

热爱,在此创造!12 7-9号,一起见证中国电竞的又一个里程碑!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