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nline 4 城市冠军赛南大区赛完美落幕!黄枭问鼎羊城!

/ 2018-12-11 10:31:48

 

FIFA online 4 城市冠军赛S2赛季南方大区赛圆满落幕

121-2日,FIFA online4城市冠军赛S2赛季南方大区赛在广州爱奇体育俱乐部(天河北店)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将游戏与现实相结合,赛前精心策划参赛选手参观恒大足球学校,现场更有恒大教练亲身授课、选手体验真人足球比赛等,让选手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乐趣!

 

 

 

玩家与球场的邂逅,打造一场精美的南区赛事!

决赛更是将活动场地落地在足球场,现场观众不仅能欣赏来自各个省份的顶级选手对决,同时也有专业的解说团阵容,带来专业而盛大的赛事观感。在绿茵球场上参加足球赛事,给你一个难忘的赛事体验!

郑龙亲临!球场星光闪烁!

而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则是邀请到恒大中超球员-郑龙莅临现场,点燃了现场观众与选手热情的同时,也带来了精彩的颠球表演并且现场赠送出亲笔签名足球,更与现场选手进行了一场游戏体验赛。除此之外,现场精心设置的绿幕拍照区、大气磅礴的舞台、绿茵球场舒适的足球沙发等,都给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本次赛事从赛事筹备、选手接待到活动执行,都给选手和玩家带来了非常良好的赛事体验,获得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哨声响起,赛事结束!恭喜冠亚季选手

经历了一天紧张的赛事,终于决出了冠亚季的获奖选手。恭喜来自重庆的黄枭选手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也恭喜均来自上海的董文彬以及姚成杰选手获得亚军以及季军!衷心感谢本次参赛的各位选手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赛事

 

 

【赛事简介】

FIFAOnline42018年城市冠军赛S2赛事正式开启——赛事主要突显强竞技、专业性、全民皆可轻松参与的官方赛制思路,以城市初赛、大区决赛,为游戏玩家提供体验角逐职业赛事,个人专属殊荣的电竞梦想舞台。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