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SL S6首日战报

/ 2019-04-15 15:34:54

FSL首日战报:狼队拿下英超内战 多队新人表现亮眼

狼烟四起,兵临城下,本次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多名小将虽说初次登场但表现异常优秀,多次亮眼发挥,逆转局势帮助队伍赢下比赛。

比赛首日的揭幕战就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超内战,由曼城对阵状态正盛的狼队微博,最终狼队通过点球大战,让一追二成功战胜对手。

第一局为泰国外援之间的内战,由曼城的皮亚勒对阵狼队的Teedech Songsaisakul,双方一上来就进行一波提速,整场比赛的节奏都相当之快,第一个进球由皮亚勒操控的贝利在77分钟时拿下, 但是狼队这边不甘示弱,大罗反手立马回敬一分。89分钟时皮亚勒使用巴洛特利在对方球门前抓住机会,再得一分,成功绝杀对手,最终比分2:1,曼城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由曼城的选手姚亚勋对阵狼队的选手唐浩然,23分钟时姚亚勋后场出现失误,狼队率先拿下一分,姚亚勋后半场步步紧逼,利用球员间精彩的配合成功扳回一城,双方战成1:1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唐浩然的大罗最后时刻临门一脚终结比赛,狼队成功扳回一分。

第三局由曼城的选手邓世坪对阵狼队的选手于晓波,双方的进攻端在前期都有些施展不开,上半场均未能取得进球。70分钟于晓波后场失误,邓世坪拿到控球权以后直到时间结束都未能找到进攻机会,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邓世坪操控的贝利率先发难,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替补上场的贝尔纳代斯基出现在一个神奇的位置成功补进一球,双方战成1:1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于晓波6:5艰难战胜邓世坪完成逆转,狼队让一追二取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是NewBee对阵VG,第一局比赛由Newbee的选手顾顺程对阵VG的选手刘家成,刘家成的古利特在40分钟直接一脚成功拿下第一分,但是随后双方在进攻端连连受挫,场面一时陷入僵局。80分钟开始刘家成的内马尔连续拿下两分,再下一城!成功以3:0的比分结束比赛。

第二局依旧是外援之间的对抗,Newbee的选手Pantara Virithphon对阵VG的选手KIM SUNHOOM,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把握住得分的机会,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刚开始Pantara Virithphon的格列兹曼旗开得胜,一波精彩的突破成功射门,最后时刻拿到优势的Pantara Virithphon更加沉稳,利用格列兹曼再拿一分

第三局由Newbee的选手魏昕对阵VG的选手郑申,本局比赛双方节奏明显放缓,进攻端连连出现失误,比赛被拖入加时赛。魏昕的C落在加时赛上半场表现出色率先拿下一分,下半场郑申的古利特也抓住机会扳回一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魏昕的点球却连续出现失误,最终郑申艰难战胜对手,帮助VG拿下比赛。

第三场比赛是SK对阵Lyon。第一局由SK的Saravut Jaima对阵Lyon的MR.NATTHAWICH KONGKIJPIPAT,10分钟SK的C罗假动作骗过对手成功得分,Lyon立马回敬将比分扳平,随后Lyon的梅西撕开对手防线再拿一分,下半场SK的C罗再度精彩发挥扳平比分。加时赛双方未能结束比赛,游戏再次来到点球大战。SK在点球大战中落入下风,Lyon连续击中4球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是由SK的黄凌颜对阵Lyon的宋迪,比赛刚开始SK的C罗就打出一波漂亮的防守反击率先得分,宋迪随后也利用C罗灵活转身的特色将积分扳平。下半场黄凌颜的C罗再次得分,最后关头黄凌颜再次射门得分,成功3:1带走对手。

双方的第三局比赛是由SK的黄枭对阵Lyon的李自航,刚开场黄枭中场就打进一球,随后不久SK势头不减利用C罗与布特拉格诺再拿两分,上半场比赛就来到了3:0。下半场黄枭的布特拉格诺抓住对手的失误再次拿分,最终SK4:0拿下决胜局。

第四场比赛是WE对阵DFB,第一局由WE的易流对阵DFB的姚成杰,姚成杰在开场就拿下一分,随后WE在进攻端上不断的寻找机会但是未能取得得分,最终DFB1:0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由WE的刘子谦对阵DFB的张嘉皓,双方的防守端都表现出色,整体节奏偏慢,张嘉皓在76分钟抓住机会拿下一分。最终DFB大比分2:0拿下WE。

第五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TS与SC两支队伍。第一局比赛是由TS的Banyat Srisuwan对阵SC的董文彬,双方在首局中打的非常谨慎,都没有让对方取得分数,在随后的加时赛中董文彬一记漂亮的头球成功射门拿下关键性的一分,TS随后想扳回比分但是董文彬并没有给机会,成功1:0拿下首局。

第二局是由TS的刘东杰与SC的Ratchaseth Kritorakairath进行交战,双方依旧是互不相让,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99分钟时SC成功凭借姆巴佩前场出色的发挥拿下一分,最终SC1:0拿下第二局。

最后一场比赛RONLY对阵PSG.LGD,首先双方打头阵的分别是RONLY的Phatanasak与PSG.LGD的选手李思俊。17分钟李思俊的鲁尼率先拿分,RONLY后续没有找到很好的得分机会,没能够完成逆转,由PSG.LGD的李思俊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由RONLY的卢映对阵PSG.LGD的莫子龙,比赛中双方门将数次成功的阻挡都相当完美,但是莫子龙在88分钟通过点球成功拿下一分,帮助队伍2:0赢下比赛。

首日集锦:https://v.qq.com/x/page/x0860pno425.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