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EACC春季赛落幕,TNP Red夺冠,中国Ronly获得季军

/ 2019-05-26 10:00:00

EACC落下帷幕,TNP Red夺冠,中国Ronly获得季军

 

 

526日,EA冠军杯2019春季赛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落下帷幕。最终泰国红队获得冠军,韩国Elite获得亚军,中国Ronly、韩国城南FC分列季军。

泰国红队拉塔基获得本次比赛MVPEliteWon ChangYeon获得最佳射手。

 

此前半决赛对阵中,城南FCElite展开内战,韩国一队技高一筹,EliteKOF赛制中以3:1战胜对手,成为首支晋级决赛的队伍。

 

 

第二轮半决赛,由TNPRed对阵中国战队Ronly

首场比赛中卢映对阵Rattana,开场15分钟卢映以两个简单直接的传中头球2:0获得领先优势,此后被对手连追两球,比赛最终拖入到点球大战,卢映败北,遗憾失去首胜机会。

第二场比赛,Rattana对阵Ronly第二顺位的泰国外援皮亚勒,皮亚勒运气欠佳,三角射门集中门柱横梁未收获进球,最终Rattana打入两球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继续由Rattana对阵Ronly三号位大魔王,最终大魔王未能力挽狂澜,以2:1告负。至此Ronly遭遇对手一串三,无缘决赛。

 

决赛由韩国Elite对阵泰国红队。

首场比赛中,状态火热的Rattana继续担当一号位,迎战Elite大将Byun WooJin,最终20战胜对手;

第二场比赛,Rattana迎战Won ChangYeon,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两球战成2:2平。Rattana最终在加时赛利用头球再下一城,最终以3:2拿下第二局。

第三场比赛,Rattana迎战EliteCha HyunWooElite在加时赛中以3:2战胜拉塔基,终结其又一个一串三神话。

第四场比赛,泰国红队Rotjanasinlapin挑战Cha HyunWoo,最终泰国红队收获本场胜利,以总比分3:1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至此,本次EA冠军杯2019春季赛落下帷幕,让我们一同期待下次赛事!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