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足球在线4电子竞技线上联赛S2赛季

/ 2019-05-03 23:20:00

足球在线4电子竞技线上联赛

FIFA Online4 E-sports Online League.简称:FEL

 

FEL足球在线4电竞线上联赛S1赛季到现在已经阔别已久,这次终于回归于大家的视线。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及时举办S2赛季,表示非常抱歉。本次继续以分享足球乐趣,弘扬足球电竞,发展FIFA Online4玩家群体的初衷,足球在线4电子竞技线上联赛(FIFA Online4 E-sports Online League.简称:FELS2测试赛季重新启动。

 

赛事宗旨:创建FIFA Online4首个时长贯穿全年并且所有玩家均可参与的线上足球电竞联赛。让所有参赛的玩家认识更多新的朋友,一起享受线上联机的真正乐趣。

 

比赛形式:线上联赛&冠军杯赛

 

报名方式:加入QQ群,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参赛条件:做事有始有终且热爱FIFA Online4的玩家,游戏段位不限,阵容不限。

 

赛事创办团队: BS(团队成员:Bro星云队长,非凡网沙拉维)

 

赞助商:Bro电子竞技俱乐部,“红黑一生”公众号,“FIFA那点事“公众号

 

 


 

FEL足球在线4电子竞技线上联赛S2测试赛季

参赛规则

FIFA Online4 E-sports Online League

 

前言:

FEL足球在线4电子竞技线上联赛于201851日正式建立,旨在打造一个长期进行的FIFA Online4线上联赛,让每个玩家都有机会参与足球电子竞技中来,一起体会和感受足球的魅力和电竞的乐趣。在FIFA Online4线上联赛中,我们将和部分职业战队以及直播平台进行合作,华东,华北,华南&西南三大赛区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的联赛。除了传统的联赛以外我们后期还会设有冠军杯并申请比赛服让其他分区玩家能一起比赛,打造最真实、最专业、最受玩家欢迎的FIFA Online4线上联赛。

 

FEL S2赛季参赛规则:

我们将继续以免费报名的形式对三大赛区华东,华南,华北开放,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报名人数:90人(每级别15人,3区各2级别)

 

报名截止时间:611-615日,报满即止。

 

联赛人数分布:

FEL华东赛区甲级联赛(15人)           FEL华北赛区甲级联赛(15人)

FEL华东赛区乙级联赛(15人)           FEL华北赛区乙级联赛(15人)

FEL华南&西南赛区甲级联赛(15人)           

FEL华南&西南赛区乙级联赛(15人)           

 

S2赛季时间:20196-8月(含联赛和冠军杯)

 

S2赛季直播平台:斗鱼

 

 

 


 

联赛赛制:

赛季采用单循环赛制,如甲级15名总共14场比赛,每周2-3轮,每周参赛数量不达标者将会被开除出比赛群,同时取消本赛季成绩和资格。最后一周尽量完成剩余比赛,于原定时间内结束本赛季,并按当时排名升降级以及冠军归属。

 

升降级规则:
各赛区甲级联赛前4名获得S3赛季【FEL线上联赛冠军杯】资格(即12人);

甲级联赛成绩最好的第五名,也获得【FEL线上联赛冠军杯】资格(即1人);

乙级联赛的冠军,也获得FEL线上联赛冠军杯】资格(即3人);

各赛区乙级联赛前三名直接升级;

各赛区甲级联赛最后三名直接降级;(不含退赛)

注:甲级联赛若出现退赛情况,将直接增加乙级升级名额(或保留给新参赛的高水平玩家) 

 

报名方式:加入FEL官方QQ群,按照群公告报名方式进行注册报名;

FEL线上联赛官方1群:636916071

FEL线上联赛官方2群:202633029

加群后,组委会将在报名开始时,在公众号发布报名文章,报名选手以在文章后回复报名信息作为报名依据,按照报名顺序,报满即止,后面的报名选手作为顺延补位人员。

 

报名费用:免费

 

报名格式:

1.游戏的ID信息(务必保证游戏中ID一致)

2.FIFAOL4最好成绩(城市赛,职业比赛,排位赛中最好成绩等)

3.FIFA19赛季或UT周赛等最好成绩(甚至实况最好的水平)

4.所在的省份(省份城市)

5.网络情况(电信,网通或者移动等)

6.qq号码(方便登记)

例如:

ID:星云队长

FIFAOL3最好成绩:传奇A

FIFAOL4二测最好成绩:挑战者杯

FIFA19最好成绩:周赛金三/赛季D1

所在省份:上海

网络:电信

QQ40305749

 注:如果相关项目没有成绩,请注明无

 

S2赛季初始分级规则:我们将会根据玩家报名时提供的在FIFA Online4以及FIFA19中的游戏成绩来划分玩家所属的联赛级别。

 

联赛要求:
1.
联赛正式开始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比赛;
2.
如果有特殊原因未能达标请告诉各联赛负责人;
3.
不希望有人报名时候热,参加两天就不来了;
4.
将严格按联赛规则办事,请务必遵守。


比赛玩法:
    1. S2
测试赛季必须使用策略防守,限制175工资帽;

2.为保持比赛的尽可能公平,对阵容强化做如下限制,不得超过规定的强化等级:19TOTY强化3gr强化5tb强化5tc强化5,其他卡种强化6

3.联赛积分:胜场计3分,平计1分,负计0分;

4.每场比赛结束后,任意一方或胜方自行到报分系统进行报分,最后由对方审核通过即可完成比赛报分。
    5.
比赛前先进入游戏把全部对手的ID添加至好友,等待比赛正式开打;
    6.
联赛以【娱乐模式】选择【传统模式】的【代表队】约战进行比赛,比赛前双方须确认本场友谊赛为联赛;

7. 时间为默认5分钟,速度默认,"禁止使用传统防守"请大家自觉遵守;

 

比赛细节:

1. 约定的比赛时间无限制,双方可在任意时间完成比赛,比赛过程如果出现掉线,错误等问题,可以双方协议后进行按当时比分复盘补剩下比赛时间,最后上报比赛结果即可。

2. 比赛中,严禁利用任何BUG和辅助,一旦发现之后做判负处理,并终身禁止参加FEL联赛,望各位选手珍惜比赛机会;

3. 报名参赛的玩家希望本着对自己以及对手负责的态度和对联赛的尊重,严禁擅自退赛,一旦有擅自在联赛过程中退赛的行为发生,导致整个联赛积分顺序混乱,将终身禁止参加FEL,并全平台通报;确实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联赛无法完成的,请私聊赛事管理,进行协商,得出方案经所在联赛成员同意后,方可退赛。

4. 被多次举报不良比赛等恶略行为,或使用传统防守等,扣分处理,违规严重直接强制退赛。

5. 请参赛选手采用群私聊的方式互相约战,单方约战24小时内无回应,或者连续拖延时间三次以上的,可截图呈报赛事群管理,我们将根据具体情节做出判定。

6. 选手弃赛或被取消比赛资格,所有之前的比赛结果将清零或剩余比赛做判负处理的;

7. 赛事期间的相关通知将在赛事QQ群统一发布,选手需要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若出现争议将按照赛事规则和具体的安排为准。

8. 规则中未详细说明或者是未涉及到的现象及事件均由赛事主办方进行最后的裁定。

 

比赛奖励:
1.
各赛区甲级联赛冠军700Q币,亚军300Q币,季军200Q币;

 

2.各赛区乙级联赛冠军200Q币,亚军100Q币,季军50Q币;

 

3.设置联赛进攻王奖项,奖金500Q币,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获奖条件:(1)场均3球的场次占比达到60%,即9场;(2)联赛进球数量最多

4.冠军杯赛的冠军800Q币,亚军400Q币,季军300Q币;

 

5.设置冠军杯进攻王奖项,奖金600Q币,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获奖条件:(1)场均3球的场次占比达到60%;(2)杯赛进球数量最多

 

 

解说直播间(斗鱼)

    1.BroFIFA直播间,由楠少,美女亦一带来姐弟娱乐聊天式解说。

2.车神Frodo直播间,由车神带来港普话解说,深入剖析技战术。

3.小巫婆直播间,由治愈系女声优小巫婆,从多年女球迷角度讲述比赛。

4.锡恩直播间:由官方解说锡恩带来人气爆棚的比赛分析。

5.征宇教练直播间:由黄胜太带来中韩双语解说。

6.Nick直播间:由Newbee职业选手Nick从职业角度带水友领略比赛。

另会特邀官方解说蔡晟譞,KP客串到本次比赛的解说中来。

 

 

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于赛事创办团队(非凡网沙拉维,Bro星云队长)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