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CC职业冠军杯落幕!Newbee夺冠与曼城、DFB代表中国出征EACC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11-03 14:25:00

FCC职业冠军杯落幕!Newbee夺冠与曼城代表中国出征EACC

 

11月3日,由腾讯电竞、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西安站暨FIFA ONLINE4职业冠军杯(FCC)圆满落幕,作为FIFAONLINE4在国内的最高级别杯赛,十六支顶尖战队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荟奥莱公园向最终冠军发起冲击!

 

在首日的比赛中,SG.LGD、DFB、Typhoon、Ronly、狼队微博、Sharks、Newbee、NOVA八支战队均战胜首轮对手成功晋级,而VG、MS、广州富力、里昂EDG、鲁能SC、曼城、长春亚泰、WE等队掉入败者组,进行更加惨烈的厮杀。

 

11月2日的比赛率先从败者组开打,在败者组第一轮比赛中VG 3:1战胜MS、里昂EDG 3:0战胜广州富力、曼城 3:1战胜 鲁能SC、长春亚泰 3:0战胜 WE成功晋级下轮比赛,而战败的队伍则成为第一批遗憾告别本届比赛的俱乐部,在胜者组的比赛中DFB、Typhoon、Sharks、Newbee成功晋级,随后进行的败者组第二回合,NOVA、狼队微博、曼城、PSG.LGD分别淘汰了VG、里昂EDG、RONLY、长春亚泰晋级败者组第三轮,最终NOVA 3:0狼队微博,曼城3:0 PSG.LGD,在送对手回家的同时保留了晋级希望。

今天率先进行的是胜者组第三轮的比赛DFB 3:0 Typhoon、Newbee3:1战胜Sharks,两队率先会师半决赛,而昨日在败者组高歌猛进的曼城和NOVA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先后淘汰了刚刚掉入败者组的Typhoon和Sharks后,正式迎来了正面对局,最终曼城3:1淘汰NOVA,在首日掉入败者组后继续扮演者着该组霸主的角色。

随后进行的半决赛Newbee 3:0 将DFB送到了曼城的面前,曼城则延续败者组奇迹之旅在以3:1战胜DFB后,从败者组一路杀进了总决赛。

由于曼城是以败者组冠军杀入总决赛,在决赛第一回合以3:1战胜Newbee后,比赛最终进入了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Newbee这次稳住了阵脚,凭借选手们的精彩发挥,以3:0战胜曼城,一举夺得本次人民电竞PPL超级联赛暨FIFAONLINE4职业冠军杯的冠军!与此同时Newbee也与曼城携手,代表中国晋级年底于韩国举行的EA冠军杯(EACC)。

                                                                                     

 

至此2019人民电竞PPL超级联赛暨FIFAONLINE4职业冠军杯的冠军圆满落幕,感谢十六支战队精彩的发挥,感谢解说们为每一场比赛奉上的激情解说,感谢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荟奥莱公园以及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热爱足球电竞的玩家朋友们三天的陪伴,“热爱,再次创造”,EACC中国战队加油!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