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L4X网鱼竞技场总决赛观众招募中,管泽元搭档yoyo见证冠军荣耀!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12-13 18:00:00

 

本次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城市赛《FIFA Online4》项目于1215日正式开赛,覆盖全国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深圳、沈阳、大连、天津、西安、南京、郑州12个城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天津、郑州、上海、广州的四位选手成功进入到全国总决赛,代表各自城市的荣誉,角逐全国冠军的荣耀!

全国总决赛将于1221日(本周六)下午2点在上海网鱼电竞馆(普陀区万航渡后路19号沪西文化艺术中心5楼)正式开赛,现邀请各位玩家到现场观赛,签到即可获得02中国赛季球员包(3强)、幸运金币卡3000W,现场更有周边抽奖、主播水友赛,可谓福利满满!

【明星嘉宾解说亲临现场,主播水友赛等你来参加!】

比赛当日,人气解说管泽元、yoyo裴优、黄航将在线下与你一起见证全国冠军的诞生,更有嘉宾水友赛等你来参加,想和管哥在球场上一拼高下吗,千万不要错过啦!

在这个圣诞来临前的周末,与我们一同相约网鱼竞技场,来一场热情的玩家线下聚会吧!不能前往现场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锁定本次赛事特约直播合作伙伴——斗鱼直播、企鹅电竞,或前往我们的比赛专题页面线上观赛参与互动赢好礼!

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前往观赛吧!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