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更新公告】2019-01-23停机维护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1-22 20:21:38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将于1月23日08:00-16:00进行停机维护。

维护期间,广大玩家将暂时无法登录体验游戏,相关页面也将同步维护。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新增19年度最佳(19TOTY)赛季
    19年度最佳赛季(19TOTY)是由2018年表现最好的12名球员组成的赛季。
    包含了11名全球投票产生的球员:C.罗纳尔多、梅西、姆巴佩、德布劳内、坎特、莫德里奇、马塞洛、拉莫斯、范迪克、瓦拉内、德赫亚。
    以及由中国区玩家投票产生的第12名球员:内马尔。
    19年度最佳赛季将限时产出,产出时间为:1月23日-2月20日,2月21日起将不再产出
    >>>19TOTY赛季介绍<<<

2. 新增金童(GR)赛季
    金童赛季(Golden Rookie赛季)是由历届欧洲金童奖候选以及提名球员组成,共339名球员。
    金童赛季的球员能力值是根据该名球员的巅峰状态所设定。
    >>>金童赛季介绍<<<

3. 优化天梯赛匹配规则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更快的完成天梯赛的匹配并进行比赛,我们优化了天梯赛的匹配规则。
    

4. 排位赛赛季重置
    
>>>排位赛赛季奖励介绍<<<   
    a. 在第三赛季(2018年11月20日8点-2019年1月23日8点)结束后,会根据第三赛季的当前段位进行段位重置。
       (玩家的排位赛段位下降6个段位。如:挑战者杯->世界3; 世界3->业余3; 专家1->业余3)
    b. 赛季结算奖励将根据玩家第三赛季达到过的最高段位进行结算。
        例如:某玩家在赛季开始至1月23日维护前最高段位达到传奇1,则第三赛季该玩家按照传奇1段位进行结算,发放对应奖励。此次赛季结算奖励预计在1月25日24:00前发放完毕。
    c. 第三赛季未参与过1v1或经理人排位赛的玩家无法获得对应的赛季结算奖励。


5. 新增18PL赛季11月最佳球员包&18PL赛季12月最佳球员包

    该球员包由欧洲五大联赛(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中的115名2018年11月&12月最佳球员组成。
    《EA SPORTS FIFA Online 4》在每个月会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评选出表现最为优异的23人,组成每个月份最佳115人名单(23人/联赛 * 5联赛 = 115人)。

    >>>点击查看18PL赛季11月&12月最佳球员列表<<<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1月24日24点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GR赛季球员包*2
18PL赛季12月最佳球探包*2
100万B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ldquo;用心创造快乐&rdquo;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ldquo;值得信赖的&rdquo;、&ldquo;快乐的&rdquo;和&ldquo;专业的&rdquo;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