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关于严厉打击恶意刷榜行为的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4-30 18:41:20

亲爱的球友:

近期FIFA Online 4上线排位赛排名功能,在此感谢各位球友的热爱与支持,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对排位赛排行榜进行以下公告说明。

 

1、关于排行榜0/0/0战绩说明:

排位赛的战绩统计是以首次进入到球王段位后开始记录,因此刚进入球王段位的玩家会存在0/0/0的战绩,此战绩统计逻辑为系统设计,因此当前存在0/0/0战绩为正常现象。

 >>>点击查看2019年第一赛季结算奖励<<<   

 

2、关于恶意刷榜的处理:

近期有少量玩家在游戏排位赛中恶意刷榜,对其他玩家造成恶劣的游戏体验。
为维护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对在游戏排位赛中恶意刷榜的用户进行严厉打击和处罚,同时针对可刷榜的漏洞我们将尽快完成修复。
今日公示部分恶意刷榜用户,本次名单内玩家将被封号7天予以警告,如后续再发现此恶劣行为将永久封停。
希望广大玩家保持体育精神,保持自我克制,公平竞技,遵守规则,抵制破坏公平游戏环境的行为,一同捍卫竞技足球。

举报地址:点击前往

如有疑问,请反馈官方客服:客服地址

封号账号公示:

QQ 教练名
316682*** 十点半丶武术指导
328301*** 曼彻斯特混子队
541404*** 我罗世界一二三
599930*** 傳竒
103708**** 米兰套维埃拉死妈
163566**** J联赛
359425**** Ronaldo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