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组合交换】本周赛季转换、每周限定、世界传奇委托更新!

/ 2019-08-21 18:04:43

亲爱的球友,

 

组合交换系统,将于8月21日更新以下委托任务。

  • 赛季转换
  • 每周限定
  • 世界传奇委托1
  • 世界传奇委托2

详细委托内容如下:

 

更多后续组合交换系统的更新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 4官网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 什么是组合交换系统?(SBC-Squad Building Challenges)

FIFA Online 4在5月29日的新版本中将上线全新的组合交换系统(SBC-Squad Building Challenges),玩家可以通过该系统消耗一定委托条件的球员来获取相应奖励。

请注意,更有机会获得全新的19世界传奇球星噢!

  • 组合交换系统在游戏中怎么进入?



  • 组合交换系统中如何进行交换?
    1)组合交换系统中存在多种委托任务,委托任务中存在多种条件,包含:球员的能力值、强化等级、工资、俱乐部、赛季等多个条件
    2)根据消耗满足条件的球员来换取任务的奖励。(如下图所示)


    (任务条件)


    (完成任务获取奖励)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