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俱乐部经历】球员俱乐部经历相关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11-08 13:00:00

亲爱的球友,

 

我们注意到11月8日版本更新后,广大玩家对于部分球员的“俱乐部经历”有着激烈的讨论。

(例如:18PLS赛季-斯皮纳佐拉)

特此公告如下:
1. 该球员卡非包含【俱乐部经历】球员。(如19TOTY赛季C.罗纳尔多,包含【俱乐部经历】)
    

2. 非游戏内所有球员都包含【俱乐部经历】。

3. 后续将继续扩充包含【俱乐部经历】的球员数量。

4. 以18PLS赛季-斯皮纳佐拉为例,该球员自皮埃蒙特(原尤文图斯)转会至罗马。
    随之,数据更新后该球员卡俱乐部信息更新为罗马。

5. 因授权问题,FIFA Online 4及FIFA Online 4移动端中,【尤文图斯】更名为【皮埃蒙特】(Team color中暂为"费罗卡里尔")。

    

 

   为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