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尊享会员新年福利一览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1-22 19:22:26

亲爱的尊享俱乐部会员:

鼠年即将来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不仅在游戏内外准备了各种丰富的福利活动送给全体热爱着FIFA Online 4的玩家,也特别给尊享俱乐部会员精心准备了额外的新年福利。 

 

福利详情如下

尊享会员新年福利:

传奇荣耀幸运盒*1

传奇荣耀幸运钥匙*1

银卡会员新年福利:

20TOTY前场混合100名球员包*1

20TOTY中场混合100名球员包*1

20TOTY后场混合100名球员包*1

6亿BP

金卡会员新年福利:

20TOTY55人大名单球员包*2

20TOTYHOT赛季混合TOP100球员包*3

教练名改名卡*1

23亿BP

钻石会员新年福利:

20TOTY前场混合50名球员包(5强)*1

20TOTY前场混合50名球员包(3强)*3

教练名改名卡*1

50亿BP

 

仅限2019年在FIFA Online 4中登录过的玩家才可以获得对应尊享等级的新年福利。新年福利将会发放到教练等级最高的大区。

 

另:春节过后我们会针对《尊享俱乐部》进行新的一轮内容更新,在此我们也想听取每一位玩家的声音,点击下方链接可以参与《尊享俱乐部》的建议回收,你们的建议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支点,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

https://wj.qq.com/s2/5287266/5f67

再一次感谢所有玩家的一如既往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