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街球开启!】04-23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4-23 12:01:33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及《FIFA Online 4移动端》于4月23日06:00-14:00进行的停机维护已结束。

广大玩家可以正常登录并体验游戏。

 

此次版本更新内容:

1.>>>街球Volta Live上线!<<<

   街球(Volta Live)玩法将会在2020年4月23日全球同步开放!
   4月23日起,每天18:00-22:00限时开放体验。

   广大玩家即将体验到的街球玩法为体验版本,后续还会有更多内容和优化,敬请期待!

 

2.实时语音功能上线

在街球玩法中要想取得胜利,非常依赖四名队友间的沟通和配合;玩家可以通过全新上线的实时语音系统与队友充分沟通;必要时也可以开启和关闭自己或队友的麦克风来控制语音的收听。

通过实时语音交流战术和沟通打法,打出精妙的配合来获取街球比赛的胜利吧!

实时语音系统不仅在街球玩法中上线,在邀请赛(1v1,2v2,3v3)和2v2排位赛都可以进行语音聊天!

 

3.修复UL、19WL、HOT赛季亨利产出状态异常的问题

   UL、19WL、HOT赛季亨利的产出状态恢复为“可以产出”

 

4.修复厄齐尔产出状态异常的问题

   全赛季的厄齐尔球员卡产出状态恢复为“限制产出”

   我们会对在4月16日更新后通过球员包开出任意赛季厄齐尔球员卡的玩家进行补偿,返还玩家消耗的相应球员包

   补偿的球员包会在4月30日23:59前发放完毕 

 

5.新增限制产出球员

   因授权或退役问题,部分球员被限制产出:

   COC赛季:萨拉维亚;当前赛季:马德尔,德皮特,拉斯姆斯·埃尔姆,M. 贝尼特斯,R. 萨拉维亚,M. 帕托,J. 萨瓦里诺

 

6.修复比赛中换人时,被替换的球员的工资也被计算到工资帽中的问题

 

7.其他问题正在与开发团队定位修复,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4月24日23点59分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19UCL、NG赛季混合球员包 *1

19PLS赛季球员包 *1

幸运金币卡(10,000,000金币)*1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