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排位赛2.0】9月24日停机维护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9-23 18:21:44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及《FIFA Online 4移动端》将于9月24日00:00-10:00进行停机维护

维护期间,广大玩家将暂时无法登录体验游戏,相关页面也将同步维护。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排位赛2.0上线
    1)新增周赛系统
         代表队排位赛1v1中,将增加周赛功能。根据玩家的段位,与邻近段位的20名玩家组成虚拟周赛联赛。
         周赛中,根据排位赛1v1的胜场积分(3/1/0)获得周赛积分,周赛排名前4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周赛排名奖励。
         除此之外,玩家通过完成周赛中每日更新的“周赛每日任务”,以及周赛Best11人评选,都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2)新增加时赛&点球大战
         排位赛中,如双方在开赛前均选择“开启加时赛&点球”选项,在90分钟平局时将进入到加时赛,如加时赛仍然未分胜负将进入点球大战直至分出胜负。
         如开赛前有一方选择“不开启加时赛&点球”选项,将以90分钟战果为比赛结果。
    3)新增排位赛段位(超级挑战者、挑战者1、挑战者2、挑战者3)
         挑战者段位将区分为“超级挑战者”、“挑战者1”、“挑战者2”、“挑战者3”。
    4)排位赛奖励更新
         世界级(1-3)、传奇级(1-3)、挑战者(挑战者1-3&超级挑战者)、球王(球王、终极球王)将在赛季结束后获得对应段位的主客场球衣及队徽
         获得的排位赛段位球衣及队徽将可用至排位赛赛季结束
    5)排位赛赛季重置
         随着排位赛2.0开启,代表队1v1排位赛2020年第9赛季将于9月24日23:59结束
         代表队1v1排位赛第10赛季时间为9月24日00:30-10月31日23:59。
         >>>点击查看排位赛2.0介绍<<<

2. 20WL(20世界传奇)新增球员

    

     >>>点击查看20WL9月新援介绍<<<

3. MOG(冠军时刻)赛季新增利英超19/20赛季利物浦夺冠球员

    
 

4. 新增球员锁功能
    球员锁功能是用于保护阵容中的球员卡的功能,球员锁上锁球员将无法用于强化、转会市场交易、解雇、组合交换等。
    球员锁密码由4位数字组成,请牢记。如忘记密码,请至官网联系客服进行重置处理。
    >>>点击查看新增&优化功能<<<

5. 组合交换功能更新
    原组合交换中,玩家只能通过球员卡交换获得道具奖励。
    在9月末版本更新后,玩家可通过“道具”或“道具+球员”获取道具奖励。

6. 球员包动画触发条件更新

    

7. 名人堂(ICON)赛季球员卡卡面效果优化     

        
 

8. 部分MOG赛季球员卡头像优化

        

     

9. 部分球员限制产出
    9月24日版本更新后,卡西利亚斯、卡鲁、许尔勒等球员降限制产出。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9月24日23点59分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MOG赛季球员包*3

自动比赛券*10

幸运金币卡(50,000,000金币)*1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