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21TOTY】年度最佳球员评选即将揭晓!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1-22 15:20:43

亲爱的球友,

 

TOTY(Team of The Year)是FIFA系列玩家每年最期待的年度评选盛典。在阵容公布后,玩家可从后续版本的游戏中获得相应主题的球员卡包,将这些表现出众的球员一一招致麾下,强化自己的球队阵容。 “21年度最佳(21 TOTY)”继续采用线上投票的形式,由全球玩家从70名候选球员中评选而出,最终组成2020年的年度最佳阵容。阵容将采用4-3-3阵型,即三名进攻球员,三名中场球员,四名后卫和一名守门员。

在经过了1月8日-1月15日的全球投票之后,最终入选21TOTY的年度11人即将在1月23日10:00公布;与此同时,中国区的投票结果在排除重合的球员之后,剩余球员中票数最高的球员将作为专属于中国玩家的第12名21TOTY球员同步公布,敬请期待!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