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5月版本更新】0507停机维护公告

/ 2021-05-06 18:08:51

亲爱的球友们,

 

FIFA Online 4》及《FIFA Online 4移动端》将于576:00-14:00进行停机维护

维护期间,广大玩家将暂时无法登录体验游戏,相关页面也将同步维护。 

 

此次版本更新内容综述:

(1)无名英雄赛季登陆版本

(2)ICON赛季新增5名球员

(3)版本内容优化

  • 转会市场搜索优化
  • 强化/球员包开启流程优化
  • 幸运盒开启界面优化
  • 21WL斯塔姆身高优化
  • 增加排位赛非正常结束时惩罚机制
  • 增加代表队大厅界面球衣展示选择
  • 阵容界面优化
  • 训练中心记录优化

 

1.新增无名英雄赛季(UP

无名英雄赛季(Unsung Players Champions,简称UP赛季),是由218名在联赛出场率超过50%,并且所在队伍最终夺冠,但未能进入赛季最佳球员获奖或候选名单的球员所组成的赛季;他们是为球队夺冠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无名英雄赛季的能力值由球员在相应赛季时联赛中的表现而定,如:马克莱莱,萨内蒂,瓜迪奥拉等球员的能力值为103

>>>点击查看UP赛季专题页<<<

 

2.名人堂(21ICON)赛季新增球员:卡卡、坎贝尔、R. 皮雷斯、亨利、G. 内维尔

>>>点击查看名人球员专题页<<<

 

3.版本内容优化:

>>>点击查看5月版本优化专题页<<<

 

1)转会市场搜索功能优化

转会市场搜索条件中增加[强化等级]选项除原有的转会能力值搜索外,玩家可以针对期望搜索球员卡强化等级进行搜索;为了方便玩家在进行转会市场进行赛季搜索时的便捷性,我们在[转会市场]-[搜索界面]-[赛季]处增加了与球员名搜索相同的文字搜索功能。


2
)强化/球员包开启流程优化

为了方便玩家的强化/开卡过程,我们提供了快速跳过强化/开卡动画的功能。强化/开卡过程中,玩家可选择按下[空格键_Space],快速跳过强化动画。


3
)幸运盒开启界面优化

为了玩家可以更加便捷的确认幸运盒内所展示内容及开出的球员包,我们优化了幸运盒开启前的“幸运盒所含道具内容展示”以及幸运盒开启后的“幸运盒开出道具内容展示”的界面。


4
)其他优化内容

a) 21世界传奇(21WL)赛季斯塔姆身高修改

21WL赛季斯塔姆身高将由原来的188cm调整至191cm,同时在不影响其CB位置能力(109)前提下,会在后续的版本中对其能力值进行优化,敬请期待。

b) 增加排位赛非正常结束时ELO惩罚机制

5月版本开始,在球王&终极球王段位中退出比赛时,将会扣除“冠军杯排位赛分数”。一旦发现恶意刷分现象,也将及时进行[封号]处理!

c) 增加代表队大厅界面球衣选择功能

玩家可以在更衣室界面中选择主场/客场/第三客场球衣中的任意一款球衣作为球队选择界面/代表队大厅等画面中的球衣。

d)阵容界面中可以确认各个阵型(首发+替补18人)的阵容价值

e)训练中心根据每一项训练内容记录最后一次训练使用球员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572359分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20UCL赛季球员包*1

300CP*2

幸运金币卡(100,000,000金币)*2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