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NLINE 4服务器合并&全国大区升级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2-01-21 23:50:00

亲爱的球友,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FIFA ONLINE 4》的支持!

 

在已经到来的2022年,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互动性,我们将推出全新的“2022年度玩家体验升级计划”,致力于在新的一年全面优化游戏内玩家的整体体验。

 

而对于游戏中现有服务器的合并升级,将成为“2022年度玩家体验升级计划”的第一站内容,

我们预计将于11800:00-18:00进行停机维护,将游戏四个大区进行合并,统一升级为全国大区。

 

在升级为全国大区后,游戏内的所有功能(包括排位赛/转会市场等)都将进行数据统一打通,玩家可以与全国各地的小伙伴并肩作战,进行更加畅快的匹配,游戏体验全面升级。

 

全国大区服务器开启时间将根据合服进度提前或延迟。维护期间,相关页面功能将无法使用。

关于服务器合并的具体方案,请点击前往查看FIFA ONILNE 4全国大区升级公告相关介绍页面

关于“2022年度玩家体验升级计划”的更多内容,请留意后续官网相关展示页面。

 

维护完毕后玩家可以通过全新的《全国大区》进入游戏。

 

同时,我们也将在服务器合并后,上线全新玩家回馈相关活动。并在2022年,持续为提升游戏内玩家的游戏体验而努力!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全国大区,期待您的归来!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