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年度体验升级计划重磅来袭

/ 2022-01-23 15:13:21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2022年1月22日,这一天我们正式推出了《FIFA ONLINE 4》年度体验升级计划,希望通过这个计划的推出,能够聆听各位玩家朋友们的想法,同时基于已获悉的声音持续进行产品打磨和优化。

>>>你们的声音对我们真的非常重要<<<

本次年度体验升级计划共分为三个模块:【意见反馈】【体验升级内容】【社群互动】

【意见反馈】作为年度体验升级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跟玩家们进行更近距离的“接触“。其中意见反馈共包含了Bug反馈、体验反馈以及建议三个模块

玩家们遇到的任何问题和想到的任何建议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立刻前往意见反馈页面让我们听到你们的声音吧 可点击前往>>>

 

【体验升级内容】各位玩家们可以在页面中清晰的看到《FIFA ONLINE 4》每一季度将会优化及更新的内容。

我们会根据实时的优化进展,在这里以及其他官方渠道跟大家进行分享 可点击前往>>>

 

【社群互动】与此同时,我们还为各位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社群活动,我们会在社群互动页面不间断的更新,立志给各位带来更多的游戏外活动。

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渠道可以让更多的玩家朋友们参与到游戏内容的共建当中,如球衣的设计征集等等 可点击前往>>>

 

最后,2022年我们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再次感谢所有玩家对于《FIFA ONLINE 4》一如既往的热爱和支持。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