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关于各类球员包产出概率的说明及公示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2-05-20 18:18:42

关于游戏中常见各类球员包的产出规则说明如下:


TOP类和OVR类球员包】

        该类球员包以球员能力值(OVR)为设定规则,比如“TOP100球员包”则指1强球员包能力值排名前100的球员组成的球员包,“XX球员包(103及以上)”则指1强球员包能力值大于等于103的球员组成的球员包。同时该类球员包在设置产出概率时,也是基于能力值(OVR)进行设定,在同一个球员包中能力值(含强化等级)越高,则产出概率越低,以下为常见球员包的金卡(8)的产出概率表:

        image.png

        说明:   比如TOP1005-8强球员包产出金卡(8强)球员的概率为8%OVR类球员包的金卡产出概率与TOP类球员包规则一直,比如A赛季球员包(103级以上)包含了72名球员,则其产出概率参考TOP70类包的概率分布。


【指定类球员包】

       指定类球员包以球员身价(转会市场价格)为设定规则,同时支持玩家自选球员放入候选池中并进行开启,开启后随即获得一名球员,如玩家不进行自选,则默认包含的球员为按照球员身价排名靠前的球员,比如“A赛季指定100人球员包”开启时,其默认包含的球员为该赛季当前转会市场身价排名前100名的球员,同时玩家可以将不需要的球员移除并自选添加需要的球员。

以下为制定类球员包单一球员产出概率表:

        image.png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