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登录保护】FC ONLINE登录保护功能开启公告

《FC ONLINE》运营团队 / 2023-11-17 11:05:23

亲爱的球友,

 

《FC ONLINE》已开启【登录保护】,为保护您的游戏资产,请尽快开启。

 

- 【如何开启账号保护】
1)微信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公众号


2)点击进入【自助服务】


3.【绑定管理】-【切换账号为游戏QQ账号】



4.【账号保护】-【开启FC ONLINE】

 

 

- 【如何使用账号保护】
1)下载【QQ安全中心】APP
2)启动FC ONLINE,提示输入手机令牌


3)打开【QQ安全中心】,输入令牌密码

 

特别提示

希望大家仔细辨别信息,提高警惕。

近期,有少数不法分子通过虚假网站、短信、游戏内消息、QQ或者微信消息、游戏内好友等途径发布虚假信息,主要类型如下:

  1. 伪装官方网站发布虚假中奖和广告信息。(请认准官方唯一域名:fco.qq.com)
  2. 以各种形式发赠送金币/球员,低价获取金币/球员等信息,利用少数玩家的侥幸心理诱骗玩家上当。
  3. 发布含病毒、木马的网页或者软件,窃取用户电脑中的帐号信息,导致用户利益受损。
  4. 以各类虚假名义通知用户中奖信息,要求用户支付一部分领奖费或者威胁用户支付其他费用的情况。
  5. 假冒官方人员索要帐号密码或者发布虚假内部信息,诱骗他人上当。
  6. 在游戏中以陌生人添加普通玩家为好友,从而通过私聊等渠道进行诈骗。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