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更新公告】2018-12-13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12-13 14:12:45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将于12月13日停机维护已结束

 

如玩家在登录过程中遇到“账号登录冲突,请稍后尝试再次登录”的报错,请等待5分钟再次尝试登录

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比赛引擎优化
    a. 优化传中球线路过于靠近对方门将的问题
    b. 优化射门力量对应的射门轨迹
    c. 优化键盘玩家在防守变向时的减速
    d. 优化不停球射门及传球动作的延迟问题
    e. 优化了直塞球接球球员的动作合理性

2. 新增“曼城赛季”及“巴黎圣日耳曼赛季”
    a. 当有球员从曼城或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其他球队时,“曼城赛季”及“巴黎圣日耳曼赛季”相关的球员包中将不再产出已转会至其他球队的球员。
    b. “曼城赛季”及“巴黎圣日耳曼赛季”将不受现实加成影响。


3. 删除部分因授权问题删除的教练
    当玩家正在使用的代表队教练为“已删除教练”列表中的教练时,将补偿20,000BP用于替换教练。
    >>>点击查看删除教练名单<<< 


4. 新增18PL赛季10月最佳球员包
    该球员包由欧洲五大联赛(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中的115名2018年10月最佳球员组成。
    《EA SPORTS FIFA Online 4》在每个月会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评选出表现最为优异的23人,组成每个月份最佳115人名单(23人/联赛 * 5联赛 = 115人)。
    >>>点击查看18PL赛季10月最佳球员列表<<<

5. 优化球员包开启特效
    当满足以下条件时,开启球员包将会触发三种不同特效。(球员包开出球员卡能力值为80至84时,将不再触发特效动画)
    a. 开出的球员卡能力值>85。
    b. 开出的球员卡能力值>88,且基准价高于50,000BP。
    c. 开出的球员卡能力值>90,且基准价高于50,000BP。

6. 优化PVP时报错---“连接不稳定,将关闭游戏”

7. 修复了部分球员无头部模型的问题

8. 新增阿迪达斯4款球衣 - 曼联、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
    玩家可以通过如下途径替换球衣为新增球衣。
    代表队->球队信息->球队设置->选择球衣->滚动条拉至最下方->即可看到新增的4款球衣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12月16日24点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幸运金币卡(50万BP或5000万BP)*1
曼城赛季球员包*2
巴黎圣日耳曼赛季球员包*2
18PL赛季10月最佳球探包*2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ldquo;用心创造快乐&rdquo;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ldquo;值得信赖的&rdquo;、&ldquo;快乐的&rdquo;和&ldquo;专业的&rdquo;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