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热情一夏!斗鱼FIFA Online 4暑期排位登顶赛开启!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7-01 10:20:00

热情一夏!斗鱼FIFA Online 4暑期排位登顶赛开启!

 

  • 活动时间:7月1日-8月30日
  • 活动对象:《FIFA Online 4》系列专区主播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30日,加入斗鱼FIFA Online4排位登顶活动群:

进群查看群公告,登记报名信息,确认报名。

2、主播需将自己的直播分类调整为网游竞技—FIFA Online系列—排位登顶赛

3、活动期间,主播需使用【斗鱼.XXX.房间号】格式的游戏ID在FIFA Online进行直播;

四、活动内容:

1、半月赛制

结算时间:7月15日、8月15日

以规定日期内21:00游戏界面内代表队排位的天梯数据为准,统计榜单前5带斗鱼的主播名单,根据所有参赛主播的排名发放奖励。(半月开播时长≥60h)

 

  • 单赛季季末结算

结算时间:7月31日、8月30日

以赛季末游戏官方公布代表队排位名次为准,统计榜单前5带斗鱼的主播名单。根据所有 参赛主播的排名发放奖励。(整月开播时长≥120)

  • 双赛季总榜结算

结算时间:8月30日

以赛季末游戏官方公布代表队排位名次为准,如若参赛主播同时获得7月赛季及8月赛季结算的前三名次,将获得奖金额外50%加成。(双月开播时长≥240h)

 

  • 注意事项:
  • 活动内容仅限斗鱼平台;
  •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 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及《FIFA Online 4》所有。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