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热爱不止于球场!城市冠军杯S3赛季全国总决赛今日在天津打响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7-06 02:09:15

 

 

《FIFA Online 4》2019城市冠军赛S3全国赛海选赛阶段于6月正式开启,经过一个月的鏖战,万众瞩目的S3赛季将迎来最终的总决赛。冠军的归属,胜利的荣光,16个城市冠军球员最后的角逐,一切将在7月6日天津总决赛现场揭晓。

说到总决赛赛场不仅是参赛选手的专场,更是玩家及球迷欢乐的主场。

7月6日下午两点半开始,4强至决赛将由A胖直播解说,敬请期待。

 

决赛场地坐落在欢乐谷室内演绎中心,决赛当天舞台会有精彩的外籍舞蹈及柔术表演,舞者们演绎奔放的舞蹈,动人的歌声传递出对足球的热爱。

 

前国脚张效瑞和高复祥指导亲临决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力,同时也会带来精彩的点评互动环节,更有亲笔签名足球等珍藏礼品。

总决赛现场悬挂创意TIFO,打造全国赛现场气氛预示着16个城市冠军球员为冠军之巅发起冲击!玩家及球迷可以在TIFO上留下自己的祝福及期望为自己喜欢的队员加油。

 

赛场通道内卡卡、古蒂、哈格里夫斯等传奇球星组成的传奇通道是玩家及球迷的必经之路,更是一个打卡圣地,和卡卡等巨星合影留念记录全国赛的美好旅程。

此次赛事奖杯将由天津民间艺术瑰宝——泥人张工作室亲自打造

 

07月06日14:00~18:00 冠军诞生

比赛地点:

名称:天津欢乐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之光大道

参赛选手名单:

教练名

城市

我球都带不稳

成都

Memento

重庆

卡卡

广州

普通人妮可

上海

丨TJ丨津南咸水沽

郑州

丨TJ丨毛铁蛋

天津

南京球霸

南京

HY丶天元

廊坊

不信介邪

北京

陕西大秦之水丶

西安

人哥66FA

大连

yoyo88

武汉

头疼剧烈可达鸭

深圳

Safin

济南

TzTorres

沈阳

 

 

【关于赛事】

《FIFAOnline4》2018年城市冠军赛S2赛事正式开启——赛事主要突显强竞技、专业性、全民皆可轻松参与的官方赛制思路,以城市初赛、大区决赛,为游戏玩家提供体验角逐职业赛事,个人专属殊荣的电竞梦想舞台。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