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大巴黎空降深圳,精彩活动大放送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7-29 10:35:00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23日公布了前往中国参加三场比赛的33人名单,锋线“三叉戟”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均在名单中。

       根据安排,巴黎圣日耳曼首先于27日在澳门与国际米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于30日转战苏州,在热身赛中对阵悉尼FC队。8月3日,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深圳与雷恩展开法国超级杯较量。”大巴黎”方面表示,正处于右脚踝恢复期的内马尔需要继续进行体能恢复,有望在中国行期间伤势完全得到恢复,加入全队合练。

       7月24日,“大巴黎”在深圳体育场如期训练,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均到场参加,FIFA Online 4项目组也前往赛场一睹球星英姿,可以看出内马尔伤情恢复的不错。

        

 

 

7月25日,作为大巴黎中国行的一部分 ,“大巴黎”队员卡瓦尼、金彭贝、德拉克斯勒和贝尔纳特应邀参加“巴黎圣日尔曼吹球大战”,与此同时,首届金球奖电竞先生李思俊、PSG电竞队队员刘家成也应邀参加。FIFA Online 4斗鱼知名主播小A和LOT29主持活动,并全程通过斗鱼官方平台现场直播。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场地中足球队员和FIFA Online 4电竞足球队员分别组成两队,在场地中央通过用嘴吹气的方式,模拟足球比赛,决出胜负。大巴黎的队员对这样的趣味比赛十分好奇,尤其是金彭贝更是越玩越high连赢多局,一人carry全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趣味游戏结束后,四位队员相继为球衣签字留念,德拉克斯勒与金彭贝相互打趣,关系十分要好。签名结束后,大巴黎队员与粉丝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在游戏中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的球员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内马尔在游戏中多种球员卡都有着出色表现,新推出的19TOTS球员卡就是其中之一,103的灵活、105的盘带以及100的控球都让他在游戏中体现出出色的突破过人能力,而99的加速、96的速度以及96的反应,也可以让他通过速度摆脱防守。而标王赛季球员卡、欧洲锦标球员卡以及巴黎圣日尔曼赛季卡也都有着出色的发挥。

 

 

姆巴佩在游戏中则是可以充分发挥他的速度优势,特别是19TOTS球员卡,速度和加速都达到106的数据的同时盘带也达到了101,让姆巴佩在体现“快马”本色的同时通过技巧盘过对手,而102的射术则可以让姆巴佩在门前完成致命一击。另外金童赛季球员卡、标王赛季球员卡以及巴黎圣日尔曼赛季卡也有着突出的体现。

 

 

卡瓦尼作为一名强力中锋在游戏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19TOTS球员卡,卡瓦尼的总评达到了95,在站位数据上达到了101,射术数据也达到了100,而速度、控球、射门力量、凌空抽射以及反应也都达到或超过了95,游戏中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站桩中锋。而标王赛季球员卡、锦标赛季球员卡以及巴黎圣日尔曼赛季卡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德拉克斯勒在游戏中同样有着不错的发挥,金童赛季德拉克斯勒就有着优秀的表现,89的盘带、控球以及短传加上90的灵活数据,在控球的同时还可以迅速将球传给身边的队友,而91的远射也可以给对手突施冷箭。而标王赛季球员卡、锦标赛季球员卡以及巴黎圣日尔曼赛季卡也有着出众的展现。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