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豪门盛宴 幸运转盘】卡卡,菲戈世传五强和ICON双德联袂登场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11-27 14:44:39

尊敬的各位玩家,

【豪门盛宴】活动将于20191126—1230日上线,幸运转盘赢【19世界传奇5强卡卡和菲戈】,排行榜更有【ICON传奇球星 兰帕德&杰拉德】,购买BP礼包即可获得参加幸运轮盘的【豪门密匙】,首次购买均享受折扣特惠,低至1折!

20级和20级以上玩家有资格领取免费豪门密匙。活动期间首次登陆页面,可获得1豪门密匙。活动期间的周末两天登录页面,每天可领取1豪门密匙(如果同时是首次登陆页面,可领取2点)!

敬请广大玩家留意:<<<活动传送门>>>

 

【购买BP礼包赠送豪门密匙】

首次购买均可享受折扣优惠,首次购买6QB礼包可享1折优惠,只需0.5QB,其他礼包首购均享五折优惠!

【购买BP礼包赠送豪门密匙】

消耗1个豪门密匙可开启一次,消耗10豪门密匙可开启十次,首次十连开启同样享五折优惠(豪门积分只计算5次豪门密匙消耗)!

同时,消耗豪门密匙数量达到11次,33次,99次,199次,399次均可领取满赠奖励,连锁奖励不可以跳领,全部领取一轮后将可以重新开始下一轮领取!

【豪门排行榜】

每日统计玩家消耗的豪门密匙数量,每消耗1密匙获得1积分,每日积分最高的30名玩家进入最终奖池。

排行榜活动时间截止至1230日,排行榜每日0点重置,0点后将产生前一日入围前30名的玩家(最晚领取时间1231日)。

若出现同积分的玩家,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排序。

进入前30的玩家次日可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