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品类赛事8月24日邀您相约海南博鳌一起竞见未来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8-11 21:17:52

824日,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以“竞见未来”为主题,通过赛事及赛事体系的全面升级,以及2020发展战略,展现腾讯电竞全面的业务布局。

图片1

 

今年是腾讯在电竞领域布局的第十年。过往十年,电竞行业的生态逐渐趋于成熟,赛事的联盟化、主客场制为赛事体系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这使得电竞赛事生态快速向成熟的传统体育靠拢。2020年,腾讯电竞持续提升赛事的体系化和观赏性,为电竞爱好者提供精彩的赛事内容,同时,将更加关注赛事的大众化布局,为更多电竞爱好者提供电竞舞台。

腾讯电竞FIFA品类一直以“体育+电竞”的方式,通过传统体育升级自身,并致力于社交化探索,将足球电竞的影响力扩散至球迷当中。近年来,FIFA品类积极联动传统体育,并接连引入里昂、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狼队等海外豪门组成电竞战队加入FSL职业联赛,从产品维度挖掘足球文化的价值,将FSL打造成有影响力的赛事IP

 

作为中国电竞的见证者、参与者及重要引领者,腾讯电竞邀“您”加入824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聊一聊我们认知的电竞的未来,共同谱写电竞产业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810170546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