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尊享俱乐部维护结束通知

/ 2021-03-29 17:42:13

亲爱的各位尊享俱乐部会员:

感谢大家的支持,“尊享俱乐部”已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17:40完成维护,本次维护后,尊享俱乐部会员有效期将延长至6月30日。本活动暂不对启航大区玩家进行开放,请大家相互转告!

关于尊享俱乐部

FIFA Online 尊享俱乐部是为FIFA Online 4和FIFA Online 3所有游戏用户打造的专属福利平台。尊享俱乐部旨在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和游戏服务, 通过尊享俱乐部中丰富的福利活动,多样的服务体系,提升全体尊享俱乐部会员的游戏尊享体验,并为尊享俱乐部会员提供与现实足球互动的机会和平台。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