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来游戏整点登陆,FIFAONLINE4陪你一起看比赛!

/ 2021-06-20 14:25:25

欧洲各国家队的赛事已经越来越近,而FIFA Online 4也即将迎来它的第三个生日,当经典赛事遇到FIFA Online 4三周年,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又有什么样的惊喜福利等待大家呢,我们往下看。

 

【整点集结】奖励全面升级,每天都是新惊喜!

 

活动时间:620-2421:00-21:05

活动规则:1.活动时间内在PC端或移动端保持在线即可领取奖励

            2.奖励到账存在一定延迟,请玩家耐心等待。

 

620-24日期间,玩家每天在21:00-21:05保持PC端或移动端在线,即可有一定概率获得高强赛季卡球员包,还有概率开到当日焦点赛事国家的传奇球员(如果游戏内暂无,将会更换为其他人气传奇球员),玩家可以一边为支持的球队助威,一边期待开到球队的传奇球员,这个夏天,也许你就是锦鲤本鲤!

 

首周整点奖励一览(玩家每日完成活动将概率获得两个奖励中其中一个)

 

 

 

想了解更多三周年相关福利活动,敬请关注FIFA Online 4官网以及官方公众号,祝大家欧气满满,成为周年锦鲤!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