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9月30日主播与你一起见证战神首秀,直播抽签名球衣!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1-09-30 15:49:13

尊敬的各位玩家,

 

《FIFA Online 4》于9月30日更新了战神Batigol,巴蒂7强绝版放送活动。

大家不仅有机会前往页面抽取战神巴蒂球员卡,如果前往主播直播间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巴蒂斯图塔、古利特、梅西、C罗、欧文、卡西利亚斯、伊布、拉莫斯和中国名宿的亲笔签名球衣!

 

 

每名主播的直播间将分别产出以下球衣:

古利特球衣1件:获得7强巴蒂斯图塔的玩家可以抽取

C罗葡萄牙、C罗尤文、梅西巴萨、欧文英格兰和欧文利物浦任选其中1件:获得6强巴蒂的玩家可以抽取

卡西利亚斯、伊布、拉莫斯任选其中1件:获得5强巴蒂的玩家即可抽取

随机中国名宿签名球衣3件:获得1强巴蒂的玩家可以参与抽取

除此之外,每个直播间消费超过33000的玩家可以进入巴蒂球衣抽奖池,一共产出5件巴蒂斯图塔亲笔签名球衣

 

四位主播的直播间链接和今晚直播时间如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9月30日19:00开始

CC:https://www.douyu.com/86410

A胖:https://www.douyu.com/26023

小婕:https://www.douyu.com/1835091

KP:https://www.douyu.com/625823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