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关于《FIFA Online 4移动端》苹果商店暂时无法下载的相关说明

/ 2021-11-29 17:45:00

亲爱的球友,

 

为进一步做好APP对用户权益的各项保护措施,《FIFA Online 4移动端》新版本正在进行相关合规检测。苹果商店中将暂时停止《FIFA Online 4移动端》的下载功能。后续版本恢复下载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同时,部分于30日上午对于《FIFA Online 4移动端》IOS版本进行更新(更新至苹果审核服版本)的玩家,对应的IOS版本将会出现暂时无法进入的情况,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也将尽快进行该问题的修复。

 

对此我们将进行对应的补偿活动。

所有在113020:001212359分登录游戏的玩家,首次登录都将获得如下补偿内容(单个账号仅限1次):

街球大使武磊球员包(7强)*1

幸运金币卡(1,000,000,000金币)*3

 

对于此次版本合规监测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再一次表达我们的歉意,感谢玩家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理解。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