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21年度玩家回馈计划】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2-01-18 21:58:35

亲爱的各位玩家:

全国大区已全面升级,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在2021年对《FIFA ONLINE 4》的热爱与支持,我们推出了【21年度玩家回馈计划】

届时,系统将根据您的QQ号2021年全年在《FIFA ONLINE 4》中的活跃等游戏行为,综合评定一个教练等级。玩家可以根据教练等级,领取相应的回馈礼包。


目前,活动页面仅可查看各教练等级的回馈礼包内容,暂未开放教练等级查询和礼包领取功能。

预计将于1月21日下午5点,再开放教练等级查询和礼包领取功能。


活动传送门:>>>21年度玩家回馈计划<<<


【回馈礼包内容】


回馈礼包.png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FIFA ONLINE 4》的支持,2022哨声初响,热爱再开!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