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C ONLINE 27日亚运实时战报

《EA SPORTS FC ONLINE》运营团队 / 2023-09-27 20:59:11

在今天进行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FC online (足球在线4) 决赛比赛日中,败者组决赛已经结束,泰国运动员帕达那沙·瓦拉南21总比分打败韩国运动员郭峻赫,成功挺进决赛,他将与同样来自泰国的运动员迪德·颂赛沙恭会师决赛,争夺金牌。

 

【赛况回顾】

在首局比赛中,泰国运动员帕达那沙·瓦拉南从比赛开始就牢牢掌控节奏,以20的比分领先比赛。

虽然在后续时间韩国运动员郭峻赫也有所收获,但最终泰国运动员帕达那沙·瓦拉南仍以21的比分战胜韩国运动员郭峻赫,拿下首场比赛。

 

在第二局比赛中,双方上演对攻大战,在常规时间节奏紧凑,最终战成11打平。在加时赛中,双方也都没有再收获进球,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中,凭借冷静的反应,韩国运动员郭峻赫在点球中42的比分赢下泰国运动员帕达那沙·瓦拉南,大比分扳成11

 

在最终局比赛中,泰国运动员帕达那沙·瓦拉南率先取得进球领先,虽然韩国运动员郭峻赫在后续比赛中屡屡尝试,但都未有收获。最终泰国运动员帕达那沙·瓦拉南在本场比赛中以10取胜,总比分2:1打败韩国运动员郭峻赫,成功挺进决赛。

 

泰国运动员帕达那沙·瓦拉南将在今晚决赛中对战同样来自泰国的运动员迪德·颂赛沙恭,从而争夺冠军。

FCONLINE视频号正在对相关内容进行直播,各位玩家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