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免费领《南瓜电影》会员月卡

/ 2023-10-02 12:02:54

近日,《FC Online》最新版本中,除了游戏引擎的又一次优化,更加完善的新手引导和奖励,全新的球员登场之外,本次还带来了全新的3V3组队玩法。参与3v3玩法活动就能领《南瓜视频》会员月卡,免费看海量电影、电视剧! 

在比赛中,一支队伍将由3位玩家共同操控。玩家可以通过换人键,快速切换至理想的球员,与自己的队友打出精妙的配合。玩家可以通过好友/友谊赛两种方式开始3v3组队赛,完成比赛玩家还可以领取多种奖励。

 

国庆火热假期 免费领南瓜卡

 

【参与方式一】3v3玩法集合站

活动除了游戏中的奖励之外,9月29日-10月6日期间,玩家只需完成1场传统模式3v3友谊赛,即可获得《南瓜电影app》月卡一张

 

【参与方式二】网吧特权活动

网吧用户还可在网吧特权活动页面参与每日抽奖,同样是9月29日-10月6日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后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首次登录抽奖可额外获得南瓜电影月卡,请前往附近网吧参与活动哟!

 

 

以上活动《南瓜视频》会员月卡每人限兑换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祝球友们假期愉快!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