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关于近期账号安全问题的处理

《EA SPORTS FC ONLINE》运营团队 / 2023-12-29 18:22:29

亲爱的球友,

 

- 关于【盗号事件相关说明】

关于《FC ONLINE》的盗号事件,我们在12月8日通过公告(点击查看12月8日《关于近期账号安全问题的处理》公告)说明了增加账号安全措施的方法及其他注意事项。

我们也已陆续对存在账号被盗情况的账号进行追回操作,请相关玩家留意绑定手机短信及来电。

请谨慎甄别,腾讯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要求玩家提供账号、密码、球员锁密码、登录游戏授权码等

为了更快完成被盗资产追回操作,对于提供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疑似被盗时间、常用登录地点等)较为明确的账号,我们将优先进行核实并进行追回处理。

若玩家本身并未发生盗号情况下,谎报信息或者干扰正常处理秩序的玩家,在核实后会予以封号等处罚

如因个人通过非官方渠道获取游戏道具而导致的被盗,我们则不会进行补发

 

- 关于【非常用环境登录验证】

我们高度重视所有玩家的账号安全及游戏体验,为增加玩家账号安全,我们在WEGAME中增加了【非常用环境登录验证】:

  1. 该功能上线后,未开启【账号登录保护】的玩家,在非常用环境登录尝试启动《FC ONLINE》时,将会弹出验证弹窗。
  2. 玩家需使用QQ绑定的手机号发送短信,完成验证后,《FC ONLINE》才会启动。

我们也将陆续增加更多的防护措施,力求广大玩家的账号安全得到更加坚实的保障。

 

-关于【账号安全措施的建议】

最后,我们诚挚邀请各位玩家完善以下账号安全措施,预防盗号行为:

1. 请勿外借账号密码,或将QQ手机令牌或异地登录授权码及球员锁密码告知他人;

通过分析日志,我们发现部分账号存在多次不同日期的异地登录】及“疑似第三方买金”行为,我们在此公告,第三方买金等外借账号密码行为,将严重增加账号被盗风险。如过往曾有外借账号行为的玩家,可尝试通过定期修改密码以及QQ登录设备管理中删除过往第三方登录设备信息等方式降低被盗风险。

2. 请主动开启【账号登录保护】

>>>点击查看【账号登录保护】开启方法<<<

3. 球员锁密码可有效加强球员卡安全,在此我们提醒广大玩家:及时设置球员锁密码,同时避免密码过于简易(如密码与生日、QQ账号相关联,或密码为规律性数字等),同时广大玩家切勿听信球员锁密码存在破解可能性的传言,尽可能为自己的重要财产添加保护锁。

4. 我们建议玩家保持手机QQ在线,并严格保密QQ异地登录的短信授权码。(对于已经通过短信授权码授权登录成功的设备或IP,一时间内不会再次触发短信授权提醒

5. 我们建议玩家开启【异地禁止登录功能】

--------------------------------------

如遇到盗号事件,请打开如下链接,进入“腾讯客服”,输入FC ONLINE,并提供被盗QQ账号及被盗可疑时间。

联系客服地址:立即前往>>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