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第三赛季排位赛结算奖励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1-21 13:41:00

尊敬的各位玩家,

第三赛季排位赛结算奖励如下:

1v1排位赛

 

经理人排位赛

 

 

排位赛赛季结算规则:

1.     以第三赛季达到过的最高段位进行结算。

2.     第三赛季未参与过1v1或经理人排位赛的玩家无法获得对应的赛季结算奖励。

3.     第三赛季结算时间与结算奖励发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http://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fo4/20180303/95960450197490.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4》官方网站: http://fo4.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