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金色传说】多赛季高强来袭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2-15 16:56:48

尊敬的各位玩家,

FIFA ONLINE4全新活动【金色传说 幸运转盘】将于2020215—2020310日上线。幸运转盘,金银战袍奖励完全更新,多赛季高强放出,HOT5~7TC5~7TB8强金卡,20TOTY5强银卡等强势来袭。

金色战袍兑换奖励不重复,兑换全部一轮奖励必得20TOTY赛季5强球员包。同时十连抽至少获得一个银色战袍,每累计100次抽奖至少获得一个金色战袍。更可享受幸运转盘首次十连抽半价特惠。

本次银色战袍奖励中更加入【VIP实体礼盒】,包含四种定制实物奖励,获取后填写寄送信息即可。

 

敬请广大玩家留意:<<<活动传送门>>>

【购买BP礼包送大师卡】

【幸运转盘消耗大师卡获取奖励】首次十连抽半价特惠

【金色战袍兑换】

奖励获得后不放回,最多六次必得全部奖励

【银色战袍兑换】

每次兑换获得留个奖励中的一个

VIP实体礼盒】

包含四种定制实物奖励,需抽中奖励后填写寄送信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