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金风送爽,公众号签到&评论领大奖!

/ 2021-09-23 16:30:19

亲爱的各位球友,

 

秋分已经悄悄到来,但夏天的炎热还没有褪去。

FIFA Online 4官方公众号特意给大家带来了金秋签到和评论抽奖活动,奖励乘金风而来,希望能给大家送来一些畅快与清爽。在9月23日-9月30日期间开启签到领奖活动,广大玩家只需要关注公众号之后点击福利活动-金秋签到即可参与活动。

 

 

签到奖励

单日签到奖励

LH赛季TOP300球员包(5强)*1

累计签到3天奖励

UP赛季5-6强球员包(94及以上)*1

累计签到7天奖励

20欧冠赛季5-7强球员包(100及以上)*1

 

互动有礼

广大玩家可以在每天公众号头条推送的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喜欢的球星或者球队,讲述与他们的记忆或故事,则视为参与抽奖,次日抽取当日中奖玩家1名发放NTG赛季6强球员包(贝克汉姆概率UP至50%)*1作为大奖!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