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传球给3秒后的自己!TB赛季大圣归来——加雷斯·贝尔

万良 / 2018-08-17 10:44:22

  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1989年7月16日出生于威尔士卡迪夫,威尓士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卫,效力于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贝尔曾经获得过2012-13赛季包揽PFA、FWA、英超官方最佳球员三项最佳,另外还2次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当选6次威尔士足球先生。贝尔速度极快,经常在场上进行长距离的人球分过,球迷们称之为“传球给3秒后的自己。”而因为长相酷似中国神话人物孙悟空,贝尔也常常被中国球迷称之为“齐天大圣”。这一篇,我们就来说说因为TB赛季登场而上演“大圣归来”的加雷斯·贝尔。
  单卡88点能力值,实力碾压当前赛季
  TB赛季的贝尔完全没有让玩家失望,88点的单卡能力值虽然排不上右边锋能力值首位但也是TB赛季卡中前三名的边锋球员。单项能力值方面,TB赛季的贝尔全面碾压当前赛季,从速度到射门到强壮,可以说TB赛季的贝尔获得了全面的升级。
  速度首次超过90点,大圣终于归来
  贝尔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就是他的速度,他可以利用速度进行超长距离的人球分过,以做到传球给三秒后自己的效果。但在当前赛季卡中,他的双速都没有超过90点,不免让人失望,这样的速度根本无法做到“传球给三秒后的自己”。不过到了TB赛季一切都有好转了,TB赛季中贝尔的双速已经全部到了93点以上,同时他还有快速带球的球员特性,不管是带球奔跑的速度还是普通跑动的速度都有着显著的提升。TB赛季的贝尔球员卡,完美地让大圣贝尔重生归来。
  边路飞翼,控球盘带好手
  快速带球和超过93点的双速,让贝尔重新回归到优秀飞翼排名前五的榜上。但贝尔并不只是速度快而已,他还有很好的盘带能力以及传球能力,当然这些能力值都没有超过90点,但已经是86点到88点之间,单卡只要升几级或是强化几下,就可以达到90点的高度,这样的控球能力和传球能力可以让他在边路控得好球,还可以让他在边路传得好一脚传中球。
  远程轰门,远射高手
  TB赛季的贝尔除了边路的控球带球传中之外,还有很好的远射能力。射门力量91点,远射能力91点,这两项属性足以让他在30码开外打远射,88点的射术则是可以让他的远射更精准。他还有善于远射和大力抽射的球员特性,善于远射这个在PVP的时候只要按射门就能体现出来,大力抽射如果不会按就很麻烦,不过玩家们可以通过经理人模式让他自动发挥。
  贝尔的速度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虽然当前赛季卡的速度不怎样,但TB赛季的出现确实让大圣贝尔似重生般归来,TB赛季的贝尔是一个不错的飞翼,喜欢贝尔或是喜欢快速带球边锋球员的玩家可以用他来试一下效果如何。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