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中场球员的选择 以及个人战术的实战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8-08-28 15:18:16

         FIFA online4游戏中的中场球员,同时承担着球队的攻防两端任务,所以在挑选这些球员时,最重要的就是球员的综合能力。其中几个重要属性上,速度、射门、传球、盘带、防守、强壮最好是均衡的,比如全部都在80左右就算是非常不错的中场球员!下面就给玩家介绍一下中场球员选择,以及中场球员的个人战术推荐。

上面说了,中场球员的属性上需要均衡,这主要因为中场不仅需要前插参与进攻,同时也需要回到后场参与防守。就拿上面的库蒂尼奥来说,他比较适合前腰、前卫的位置,因为他的速度、射门、传球、盘带、强壮都很均衡,唯一的缺点就是防守比较弱,所以他在中场的位置可以更加靠前一下。

中场球员最重要的属性到底是什么!个人认为,中场球员有两个核心属性,一个是传球、另一个是盘带,其他属性如速度、射门、强壮、防守当然也是越高越好。首先中场球员必备传球的能力,因为中场是整个球队的攻防过渡,也是全队传球率最高的位置,因为传球多所以中场的控球率也会提升,所以盘带对于中场十分重要!

FIFA online4中场位置上也会有细分,菱形、三角、阶梯式的位置布局,都可以加强球队的攻防层次。以上面的4231阵型来说,中场就分为了前腰、左右中场,其中前腰进攻性要求更多,而左右中场在兼备传球、盘带情况下,更多的需要防守、强壮,可以更多承担防守方面的任务。这里选择的3名中场库蒂尼奥、保利尼奥、拉基蒂奇,都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初始球员,总体来说非常搭配非常强!

中场球员的个人战术选择上有4个,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选择哪几个会比较好:

防守倾向:第一个推荐选择这个,防守倾向可以在中场就给对手压力,实战中玩家可以操控中场球员回到后场参与防守,切换球员时也可以保持AI一定的防守强度。不过也有不好的敌方,就是会造成过度跑动,消耗球员的体力。

积极拦截:中场的拦截选择上,依然还是以保证防守强度位置,这里推荐积极拦截,这样可以快速跟上对手传球,形成对目标的11盯防。积极拦截与防守倾向一样,同样会消耗球员体力,这里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注意切换防守球员,平摊球员体力值消耗,尽量操作体力值较多的球员,来完成加速上前逼抢。

维持位置:个人战术维持位置非常关键,选择后球员会出现在阵型站位附近活动,这样方便我们执行球队的战术进攻。如果选择自由人,则容易打乱战术布置,个人偏向一定是选择维持位置,尤其是在以短传渗透为核心的球队中。

插入到对方禁区:最后中场参与进攻方面,这个选择的差异化比较大,如果是双前锋阵型,可以选择均衡传中,为中锋创造射门机会。如果是前腰可以选择插入到对方禁区内,这里是因为前腰的位置靠前、并且处于中间位置,可以更加方便的参与到进攻中,而左右中场可以选择均衡传中、也可以选择伺机插入。

中场球员的防守方面以提高积极性、防守前度为主,进攻方面根据玩家战术打法来定,不同的阵型和战术中,中场球员的个人战术进攻方面可以选择不同的倾向。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