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20TOTY入围赛季球员巡礼——后卫篇(上)

体育鹅 / 2020-02-22 15:30:00

20T入围赛季球员巡礼——后卫篇(上)

本文为体育鹅原创,作者:足球拾忆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

 

 

20T入围赛季球员共包含14名后卫,其中10名中后卫,4名边后卫,由于这四名边后卫的工资都严重超标,代表队无法使用,因此这里不做详细分析,也不建议玩家去购买,太破坏工资结构平衡。而这十名中后卫,强度自然是参差不齐,我将依据游戏里的风格把他们分成两类进行测评,帮助大家精准定位和选择。
●分类一 积极上抢型
◆拉莫斯

没有入选最终十一人名单,使得20T拉莫斯的强度打了不少折扣。对比此前最好赛季19TY,模型没有变化,数据则差别较明显。直接防守数据19T拉莫斯要更好,人盯人、抢断、铲断等数值都有小幅优势,而在其他方面20T拉莫斯提升更加明显:长传高8点、短传高5点,20T拉莫斯在后场的调度组织能力更强;盘带、控球、灵活和平衡分别高了35点,使得20T在做动作时更加顺畅,拿球更加稳定,不容易被反抢;头球高了8点,进攻端威胁更大;强壮和侵略性大幅提高,20T的身体对抗和逼抢更凶狠。
20T
赛季让拉莫斯更全面,有了向前客串的可能,但整体而言21工资和98总评的外观下不应该仅仅是这个级别的强度,特别是在皇马套中,一点工资即贵如金,因此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不推荐使用20T拉莫斯作为首发;而其他位置有低工资金卡的土豪玩家可根据资金状况去选择20TY的银卡,效果比此前使用的19TYHOT要好不少。
 
◆维尔通亨
维尔通亨的出卡对于热刺和比利时套来说是个福音,特别是玩现役球员的玩家,19工资对于这两个套完全不是负担,而数据和强度的提升不需多提,总评由此前的85+提升至现在的96,对比后发现,数据上20T单卡≈19A6.5卡,强度上20T单卡≈19A7卡,20T在价格上的优势就更明显了。20T维尔通亨的不足有两点,一是没有强力头球隐藏,二是横向比对其他大中卫数据平庸,所以建议平民玩家购买3卡或4卡,土豪玩家购买银卡甚至6卡来提升数据强度。
 
◆博努奇
20T
博努奇在风格上和HOT有非常明显的差异,模型由此前的53脚变成54脚,但作为中后卫这一点不是硬核加分项,风格的转变是由数据带来,首先20T速度只有68,加速虽然有82但对比HOT来说基本丧失了在后场横向的覆盖移动能力,其次20T的强壮多11点,侵略性多5点,这几个变动使得20T博努奇只能作为一个上抢中卫去主动逼抢,如果想用他补位或者协防是很难做到了,因为他的移动速度太慢,即便意识能跟上,在对方快节奏的进攻中也有心无力。不管是尤文、米兰、国米或意大利套,博努奇都不是绝对首发人选,因此是否要购买这个轮换角色,玩家见仁见智,这里不做统一推荐。
 
◆斯科利尼尔

国米套的新强援,此前斯科利尼尔只有总评80+的赛季卡,玩家只能高强作为吉祥物放在阵容里,而除了HOT布兰科,国米其他中后卫都有严重短板,20T斯科利尼尔的到来使得国米后防终于趋向稳定,虽然单卡数据比较平庸,但好在银卡也不是让人绝望的价格,即使平民玩家也有机会争取,而上银之后斯科利尼尔的强度不逊于其他一流中后卫,相信会是国米玩家的必备球员,他在防守端的数据非常优秀,同时还具有不错的后场出球能力,在守转攻时会很有帮助。
 
◆胡梅尔斯

拜仁、多特和德国套玩家喜大普奔,胡梅尔斯终于有一张双速在80以上的赛季卡了,这名OL3的强力中卫在OL4迎来第二春。仅凭速度的大涨,20T胡梅尔斯就已经在实用性上远远甩开其他赛季了,191CM/94KG的模型在游戏里属于统治级别,而速度经过如此大的提升后,这张胡梅尔斯将牢牢占据所在队套的一个首发名额,以华北区为参考,银卡价格15亿左右,对于平民玩家也是能够企及的,而有条件的玩家建议入手6卡,来大幅提升队套的后防强度。
 
◆吉梅内斯
马竞户口的中后卫一直没有一个真正强力的,可能是他们整体防守掩盖了球员自身的特色,20T吉梅内斯也依旧是这样,从模型到数据,各方面都不是很亮眼,好在工资低,不会影响其他位置的工资分配。同时总评低,便于强化,银卡7亿的价格也非常亲民,队套玩家可自行强化或购买。

未完待续...

更多精品内容请关注体育鹅:https://tiyue.qq.com/

体育鹅FIFAOL4外团持续招募中:

http://fo4.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33965/34617/34618/34620/m20101/201909/827354.shtml

 

关于体育鹅:

作为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体育鹅》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欢迎加入我们,共同成长,让我们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尾图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