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CEFL S3】中国足球电竞联赛首日战报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9-18 10:39:42

万众瞩目的第三届CEFL中国足球电竞联赛,915日在重庆火拳电竞馆拉开战幕,FIFAOnline4游戏3V3比赛首次亮相线下比赛,最新的赛制塞规,中超球员搭配世界球星的最新球员阵容,CEFL第三赛季将在这个九月燃起最新一股足球热潮。

 111.png

 

东道主重庆当代斯威首战不敌卫冕冠军广州富力,刘家成、郑申拿下前两场1V1,轻取3分;鲁能泰山小局一平两胜赢下贵州恒丰,覃海涛单骑救主,拿下1V1单打首胜,3V3比赛中再次建功,帮助球队拿到3分的同时,也当选了今日的MVP;东北德比上演最焦灼之战,CEFL新军大连一方与长春亚泰,连续三场平局,各得1分;延边富德队的神秘韩援首秀惊艳,31战胜上海上港球迷第一单打秦源达,老队长黄胜太拿下第二场,延边队拿到3分;上海绿地申花CEFL首秀,鏖战三场最终惜败给S1冠军江苏苏宁队,江苏苏宁拿到3分。

222.png

第一场  (负)重庆当代斯维 vs 广州富力(胜)

黄河 0:1 刘家成

王俊 1:3 郑申

揭幕战由东道主球队重庆当代斯维对战卫冕冠军广州富力,首场1V1比赛,黄河对战刘家成,可能因为第一场比赛的原因,双方表现的都比较谨慎,直到下半场80分钟,才由广州富力队的阿德南打破僵局,刘家成拿下赛季首胜;第二场,重庆队王俊遇到广州队郑申,郑申面对新人选手一点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62分钟的时候,比分已经0:3了,郑申三球领先,第78分钟塞巴为重庆队攻入一球,最终王俊1:3不敌郑申,广州富力两胜拿下3分。

333.png 

 

第二场  (负)贵州恒丰 vs 鲁能泰山(胜)

李工 1:1 万勇

黄凌颜 0:2 覃海涛

李工、陈炜、夏思聪 0:1 许泽西、万勇、覃海涛

第二场的比赛由贵州恒丰对战鲁能泰山,第一局的对战就相当精彩,贵州队李工凭借佩里西奇在73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鲁能队万勇依靠哈里凯恩的进球读秒扳平,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第二局,黄凌颜对战覃海涛,后者凭借鲁能本土球员吴兴涵的进球,在36分钟取得领先,超级外援纳因格兰50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0:2,覃海涛为鲁能泰山赢下一局;第三局3V3的比赛,全场唯一的进球来自鲁能队的刘彬彬,贵州恒丰0:1鲁能泰山。三局比赛结束,鲁能两胜一平,拿到S3赛季首胜。

 

第三场 (平)大连一方 vs 长春亚泰(平)

张越汉 2:2 姚亚勋

杜朋 1:1 曲贺鹏

张越汉、于坤、张雨童 1:1 姚亚勋、曲贺鹏、杨康

这一场对决可以称得上是东北德比,两支东北地区的战队,可能是太过于熟悉对手的缘故,双方在三场比赛中全部战平。首场1V1的比赛,张越汉开场3分钟亚洲外援具滋哲就取得进球,1:0领先,随后姚亚勋连追两球,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又是具滋哲的进球,帮助大连队2:2逼平长春亚泰;第二场杜朋和曲贺鹏比赛,双方各入一球,再次战平,比分定格在1:1;关键的3V3比赛,下半场63分钟,大连一方的关键球员具滋哲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洞穿亚泰队的大门,再次建功,眼看就要拿下比赛,第85分钟,长春队的卢卡库站了出来,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三局比赛全部打平,各得1分。

444.png

 

第四场  (负)上海上港球迷 vs 延边富德(胜)

秦源达 1:3金成勋

章翔 1:2 黄胜太

第四场的比赛双方是S2赛季的两支四强战队,上海上港球迷和延边富德分别在上个赛季止步了半决赛,两队的对决也是本轮的一场强强对决。上港的第一单打秦源达迎战延边队的神秘韩国外援金成勋,开场阶段双方还互有攻防,进入比赛节奏以后,金成勋明显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在第34分钟将这种优势转化成了进球,64分钟维尔纳的进球帮助延边队将比分再次扩大,虽然秦源达在84分钟凭借奥斯卡扳回一分,但早已无力回天,延边队塔利斯卡的进球将比赛彻底杀死,秦源达最终1:3不敌金成勋;第二场,章翔对战黄胜太,16分钟浩克的进球让上海上港看到反超的希望,黄胜太第30分钟的进球和55分钟上港队傅欢的乌龙,让上海上港再次陷入困境,章翔1:2黄胜太。上海上港球迷1V1两连败,延边富德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拿到了3分。

 5555555555555.jpg

第五场  (负)上海绿地申花 vs 江苏苏宁(胜)

曹荣刚 1:2 祝云青

郝俊 1:1 施虔

曹荣刚、郝俊、麻骁 1:2 刘东杰、沈裕安、祝云青

首次参赛的上海绿地申花在第一轮就遇到了非常强的对手,江苏苏宁。相比苏宁队这边众多知名选手,申花队除了队长郝俊外都是首次参赛的新人选手。首场1V1,申花队的曹荣刚1:2不敌苏宁队祝云青;第二场关键比赛,郝俊迎战原职业选手施虔,双方的进球都出现在60分钟左右,苏宁队的超级外援伊布打入一球后,申花队的姆巴佩独闯对方禁区,一脚劲射将比分扳平,90分钟战罢,双方1:1打平;3V3的比赛中,埃德尔在第45分钟为江苏苏宁率先取得进球,随后莫雷诺在81分钟将比分扳平,江苏苏宁队再次延续了绝杀对手的特殊属性,第90分钟获得点球并将其打进,最终上海绿地申花1:2不敌江苏苏宁。江苏苏宁也凭借BO3两胜一平的战绩拿到了3分。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1111.p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